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AWS:亚马逊的云关键

AWS:亚马逊的云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的CTO Werner Vogels说道,现在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公司使用AWS来运营它们的业务,或者至少是其中的一部分。它们坐落于190个国家,这也就是它们所有在地球上的分布。为了说明AWS服务的流行,Vogels展示了在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云上的对象计数和最高使用率,也是之前国外媒体所公布的。S3云也顺利地突破了1万亿存储对象,超出了第一季度,通过存储基础设施,在AWS操作和高峰时期650000请求对象的9050亿对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AWS 亚马逊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不是秘密,在线零售商亚马逊的公用计算分支认为,它可以建立比其它任何厂商都好的数据中心,运行Web应用程序。

而且今天的新闻是,随着在亚马逊Web服务云上用于购买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在线商店的发布,亚马逊认为人们最终也会相信这一点。

AWS:亚马逊的云关键

亚马逊CTO Werner Vogels

亚马逊的CTO Werner Vogels说道,现在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公司使用AWS来运营它们的业务,或者至少是其中的一部分。它们坐落于190个国家,这也就是它们所有在地球上的分布。

“这些主要都是流行的网络业务,”Vogels在纽约AWS峰会期间的主题演讲中说道,同时援引了一个表格,展示了较高知名度的公司选择亚马逊云作为它们的应用平台。“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AWS,遍布于各个行业。”

为了说明AWS服务的流行,Vogels展示了在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云上的对象计数和最高使用率,也是之前国外媒体所公布的。S3云也顺利地突破了1万亿存储对象,超出了第一季度,通过存储基础设施,在AWS操作和高峰时期650000请求对象的9050亿对象。

“显然,我相信我们没有看见曲棍球棒的膝盖,”Vogels说道,他可能是对的。

即使有自动过期和删除对象(亚马逊去年年底引进的S3服务功能)功能,但是销售还是呈指数增长。国外媒体分析数据,下表就是以季度为基础的图表,和在我们适应的最好的曲线实际数据点之间的钻石形激励图。

AWS:亚马逊的云关键

亚马逊没有公布其在EC2计算云中所得数据,也没有在其Elastic Block Storage服务中发布信息,这两个对于很多企业工作负载都非常有兴趣。亚马逊同样不讲AWS的客户数量或者收入以及云单元中的盈利。但是总有一天会的,当它为了推动EMC-VMware或者公开AWS的时候(或者亚马逊的股东已经升级自己的AWS,再一次公布的时候)。

“我们试图打破企业软件发展的传统模式,” Vogels说道,为那些以前没听过AWS的人们反复重申。“旧的做生意模式的核心是,企业作为人质与供应商长期合作,因为这是唯一的一个方法可以使你降低成本。重要的是你应该让你的供应商依靠企业而活。”

“如果我们不能交付满意的服务质量,就可以离开了。这些服务的消费者应该完全掌控。这就是我们理念的核心。而且如果你帮助我们获得规模经济,如果我们一起运作获得超出我们平台的效率,你也应该也从中受益。”

Vogels说道,这就是为什么AWS在各种服务中降价19次。现在它提供30多种服务,从计算机和云存储到各种数据库、负载平衡和应用程序框架的工作服务。三月初公布的最新降价,导致一些S3客户看到他们的账单贬值40%,一些EC2客户贬值了32%。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Vogels反问道。“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帮助你们更成功。如果你们获得更大的成功,长远来看,我们也就能从中获得更大收益。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纯双赢方案。”

在之后的主题演讲中,市场、销售、产品管理和AWS支持的副总裁Adam Selipsky阐述了亚马逊认为云计算正在率领市场。

“我们认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它不会马上发生),云将会取代拥有的操作数据中心,” Selipsky声明道。“我不知道是否是五年后、十年后或者20年后可实现,因为筛选的范围太大了,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是为什么Selipsky和他的云同胞们相信亚马逊的云开发周期,比IT供应商的传统产品周期更快的一部分原因。18、24、36个月的产品周期对于AWS来说让人反感,AWS通常要和新的服务一起实验,并且对现存的服务添加新的功能,所有这些都是由客户的需求所驱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