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推出新的SCALAR LTFS设备

昆腾推出新的SCALAR LTFS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近日推出可为LTO磁带上的归档内容提供新的移植和用户访问模式的Scalar LTFS(线性磁带文件系统)设备。该设备前端采用NAS产品,内容格式基于LTFS开放标准。Scalar LTFS设备支持现有应用程序和文件系统工具,基于LTFS的内容易于管理、传输和访问,以便于进行长期的数据保护和归档存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云服务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日推出可为LTO磁带上的归档内容提供新的移植和用户访问模式的Scalar LTFS(线性磁带文件系统)设备。该设备前端采用NAS产品,内容格式基于LTFS开放标准。Scalar LTFS设备支持现有应用程序和文件系统工具,基于LTFS的内容易于管理、传输和访问,以便于进行长期的数据保护和归档存储。Scalar LTFS设备还可用来将LTFS开放标准媒体导出或导入StorNext File文件系统,灵活的为云服务和视频归档这样的应用程序提供了高成效的内容分发替代方式。

在NAB(美国国家广播协会展)上,昆腾将特别展示其StorNext解决方案如何能够在4K、3-D和新平台等对内容存储越来越大的需求,并为创建和交付内容的工作流程带来极大压力,在此格局转变中管理数据。昆腾展台将展示新的Scalar LTFS设备和为StorNext而优化的元数据、网关、归档和存储产品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Autodesk、Dalet、Levels Beyond、OpenText和Telestream在内的昆腾合作伙伴也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NAB展会昆腾展台展示集成StorNext的解决方案。

Scalar LTFS设备

•    对于广播公司和后期制作设施而言,Scalar LTFS上的NAS界面让数字录制文件(如XDCAM磁盘或P2 SSD)上捕获的媒体文件能够轻松拷贝到LTO磁带上。这将释放高端数字媒体,以便重复利用并节约额外的昂贵媒体成本。Scalar LTFS设备将存储在磁带上的文件作为一个文件系统,使用户和应用程序能够轻松组织并搜索归档内容。

•    利用昆腾StorNext文件系统进行高性能协同内容创建的客户可利用Scalar LTFS设备将LTFS磁带上来自制作现场的内容导入StorNext。同样,StorNext可利用Scalar LTFS设备将开放LTFS格式中的内容导出,以便移植到其它位置、合作伙伴或客户那里。

•    Scalar LTFS帮助内容提供商提供低成本云应用程序,如:云中的图像归档。在云归档技术中,较高的延迟服务水平协议是可以接受的。当客户需要归档在云中的图像时,提供商可利用Scalar LTFS来将内容拷贝到磁带上,并发送给客户。无论使用哪种应用程序,磁带都可进行传输,并从任何LTO磁带设备上读取。

•    由于能够最多读取10PB的归档数据,Scalar LTFS随着内容和性能需求的增长而不断扩展。文件可被拖至昆腾Scalar库中的LTFS磁带盒,并直接从用户本地文件浏览器进行分区。

支持理论

Robert Clark,昆腾数据保护部高级副总裁

“数字媒体领域将随着新兴技术和新内容货币化模式而不断演进。StorNext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异构性,再加上基于开放标准的Scalar LTFS设备,让媒体和娱乐提供商能够利用这些机会并提高其内容价值,同时保护之前的投资并保持未来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