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HDS HCP助力全球企业按需实现云迁移

HDS HCP助力全球企业按需实现云迁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多家服务提供商和企业IT部门,包括德国Otto Fischer公司、美国Peak Web Hosting公司、中国香港圣德肋撒医院和中国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通过采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以具有成本效益比的方式轻松创建了能够实现可靠存储、搜索、数据保护的私有云基础架构,获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21日

关键字: 日立数据 日立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多家服务提供商和企业IT部门,包括德国Otto Fischer公司、美国Peak Web Hosting公司、中国香港圣德肋撒医院和中国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通过采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以具有成本效益比的方式轻松创建了能够实现可靠存储、搜索、数据保护的私有云基础架构,获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HCP出众的数据保护、灾难恢复、智能应用和退款功能都具有相当高的市场需求,这也是推动该平台在2011财年第二季度相比2010财年同期实现55%大幅增长的关键因素。

日立数据系统首席战略分析师Miklos Sandorfi表示,“今天,非结构化内容的快速增长要求企业采取的解决方案能够降低相关成本、复杂程度和风险。HCP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会随着时间推移与IT技术的规模和范围同步进化,这对于希望保持灵敏性、满足云环境和分布式环境在业务、经济和监管方面要求的企业来说是能够带来无可估量价值的能力。部署HCP的客户能够通过‘边缘到核心’的集成基础架构将数据和应用根据需要逐步迁入云,实现对内容的更好控制,也使部署云解决方案更加轻松快捷。”

据第三方研究机构TechValidate最近的一次调查显示,客户特别看重HCP在各种规模环境下工作的能力,在这些被调查的客户中有40%以上的用户反映数据存储量达到100TB字节以上。另外,去年在部署HCP的客户中有77%的企业计划外的停机时间少于一小时,这使他们大大增强了业务弹性,并降低了运营成本。

来自Hitachi Content Platform客户的评价

  • Otto Fischer: “Otto Fischer利用HCP作为分布式目标存储工具进行数据归档,来存储供应商和客户的发票,以及遵照法律要求必须存档的其他财务文件,防止篡改和数据丢失。今后,我们还计划利用HCP来管理多种补充文件,包括数字化合同、客户与供应商文件、规划和项目记录、电子邮件等。我们非常看重HCP的高性能、稳定性和可扩展性,也很信任日立数据公司,将其视为我们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与我们合作的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团队所提供的出色服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 首席信息官 Max Bürgi 
  • Peak Web: “Peak Hosting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持续在线、性能稳定的计算平台,按比例搭建,支持所有生产水平,提供任何企业关键基础架构所需的可靠性与平和心态。 Peak Hosting将HCP部署到云基础架构中,利用具有高可用性的存储环境,可使正常运行时间达到100%,这对于管理以及实现Peak无缝可扩展性的承诺来说是体现细节并且重要的。这些利益是Peak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了我们对客户所做的核心承诺- ‘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服务’。”- 首席执行官 Jeffrey Papen
  • 香港圣德肋撒医院:“HCP符合我们提供终生电子健康记录的数据保存策略,为我们带来了高度的遵从性和安全性,并能够在记录档案保留期间对其内容完整性不断进行检查。我们的医疗系统将所有医疗病例和影像资料只存入一个单一的HCP中,即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所有存储管理的自动化,又能够使我们能够在相当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扩展,来满足未来健康记录档案大量增长的需要。” – 首席信息技术官Pascal Tse
  •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HCP具有先进的系统整合能力,它帮助我们解决了异构存储自动化的难题,实现了数据配置的高度优化。借助这一内容平台大量的数据存储、检索和归档工作能够轻松得以处理,同时,我们所有的健康记录和诊断影像内容都可以得到妥善归档。这大大提高了整个中心系统的安全性,为实现我们的数字化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大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吴蓓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