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G-TECHNOLOGY推出其首款4TB硬盘

日立G-TECHNOLOGY推出其首款4TB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日立G-Technology宣布针对Apple Mac与创作性专业音频/视频(A/V)市场,推出其首款4TB硬盘,应用于其双碟RAID 0 G-RAID解决方案中。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G-RAID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后期制作专业人士们知道存储器的速度、外观和可靠性一直在不断改进。今日,日立G-Technology宣布针对Apple Mac与创作性专业音频/视频(A/V)市场,推出其首款4TB硬盘,应用于其双碟RAID 0 G-RAID解决方案中。日立G-Technology致力于为寻求突破创造力极限的人士不断开发让人耳目一新的创造性存储解决方案,8TB G-RAID产品证明了G-Technology如何让数字制作变得速度更快、画面更优及价格更经济,让用户在高要求的娱乐与影视行业赢得竞争优势。

Thunderbolt G-RAID – 不只是高速RAID

G-RAID Thunderbolt产品不但配备速度最快的接口 – 数据传输速度高达10Gbps,而且具有惊人的可持续数据存储量,能够处理多流压缩HD工作流,包括REDCODE、DVCPro HD、XDCAM HD与ProRes 422。8TB产品更是全球容量最高的双碟RAID 0外置存储设备,可存储数小时短片、复合视频、 数字中间片(DI)、样片、特效等,而且优点远远不止这些!只要连接到Apple MacBook Pro,G-RAID解决方案就可以成为一个便携式编辑工作台,可以在路上或工作室使用,甚至下班后舒服地待在家中完成多个项目。有了这一超快速度和超大容量的存储方案,您随时随地能够轻松传输、采集、处理或者编辑SD或HD视频!

所有G-RAID硬盘均预配置RAID-0,以提供最高存储量,并为视频编辑专门设计了卓越的冷却与气流方案。它的超薄全铝外壳不但靓丽美观,而且可起到散热作用,同时超静音智能风扇使其能够完美配合任何音频或视频后期制作环境。为了便于设置,G-RAID解决方案对Mac OS X系统提供即拆即用支持,对于整个系统而言只是一个大容量快速度的硬盘。另外,G-RAID解决方案只需简单的重新格式化即可支持Windows 系统。¹

日立移动存储 4TB硬盘

借助日立移动存储的高品质性能与上市时间的优势,日立计划把其4TB 7200RPM硬盘融入其G-Technology的G-RAID 与G-DRIVE 解决方案中。

高品质HD视频格式的应用带来日益提升的容量需求,G-Technology基于4TB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高投资回报。在总容量相同的情况下,与使用多个低容量外置硬盘相比, G-Technology用户通过使用超大容量硬盘降低每GB存储成本以节省开支。用户因此还能减少外置硬盘的使用数量,节省了空间和能源的同时,也避免了线缆的杂乱无章。

您到底需要多少存储空间呢?由于不同类型的高品质HD视频文件的存储需求大相径庭,因此G-Technology提供以下指南说明您可能需要多大存储空间²:
1TB可存储:

• 84小时HDV 1080i
• 17小时DVCPRO HD 1080/60i
• 30小时2K RED
• 10小时ProRes 422 HQ
• 10小时10 bit SD
• 2.5小时HD 1080/60i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何维荣先生表示:“我们深知整个创作过程,数字视频编辑现在不再依赖于设施,而是取决于创作人士的工作场所和生活方式,与MacBook Pro连接的G-RAID Thunderbolt产品证明用户可以通过单个RAID 0存储解决方案获得闪电般的存储速度和海量容量,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进行编辑工作。我们的G-RAID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我们业务的基石,我们期望基于Thunderbolt的系列产品与基于4TB的解决方案也能够尽快上市。凭借G-Technology在高品质、高性能的承诺,用户能够始终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无须因设备而分心。”

G-Technology计划2012年第一季度开始供货基于4TB的G-RAID与单碟G-DRIVE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配备eSATA、FireWire 800(FireWire 400需连接线)与USB 2.0端口。作为系列解决方案中的第一批产品,基于4TB的Thunderbolt G-RAID 与 G-DRIVE解决方案也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开始供货。

¹ G-RAID 4TB、6TB 和 8TB三种型号的产品不支持Windows XP及更老的32-位操作系统(在这几种操作系统环境下,硬盘的最大容量不能超过2.2TB)。目前G-RAID 4TB、6TB和8TB几种型号的产品可与Mac OS X、Windows Vista或其它64-位操作系统相兼容。

² 1GB相当于10亿字节,1TB相当于1000GB(1万亿字节)。根据操作环境和格式的不同,实际容量也存在差异。G-Technology硬盘可作为存储和备份总体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建议用户将其最为重要的文件在不同的设备上备份或存储两至多个副本。

G-RAID, G-DRIVE 和G-Technology是日立环球存储科技的商标。日立商标可授权用于日立拥有其品牌销售权的国家和地区。对于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使用日立商标,日立不承担任何责任。所有其它商标归各自所有者所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