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 16Gb Gen 5 FC技术助力SolidFire全闪存

QLogic日前宣布,该公司为SolidFire 公司SF系列全闪存产品线提供16Gb Gen 5 FC连通技术。QLogic Gen 5 FC技术和SolidFire全闪存阵列的结合,意味着客户能够在FC环境下实现卷级别QoS,这也是目前业界首款此类存储解决方案。

高性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日前宣布,该公司为SolidFire 公司SF系列全闪存产品线提供16Gb Gen 5 FC连通技术。QLogic Gen 5 FC技术和SolidFire全闪存阵列的结合,意味着客户能够在FC环境下实现卷级别QoS,这也是目前业界首款此类存储解决方案。

QLogic Gen 5 FC产品具有专业的端口级处理引擎,实现了业界领先的FC性能和极低的CPU占用率。这种极致的性能消除了现在很多功能强大的多处理器、多核存储平台潜在的I/O瓶颈,同时QLogic端口隔离技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预测的扩展性和弹性。这些QLogic产品提供最佳的行业性能和端口密度,以及最高水准的数据保护。

QLogic产品、营销与规划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行业领先的SolidFire全闪存阵列提供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功能。QLogic屡获大奖的Gen5 FC技术为SolidFire SF系列全闪存横向扩展存储节点提供了FC连接,从而实现企业级数据保护和更高的可扩展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4

09: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