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为下一代存储和数据网络推出创新的适配器产品组合

Qlogic为下一代存储和数据网络推出创新的适配器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FlexSuite网络适配器平台,该平台能够为同一硬件上的16Gb FC或10Gb数据中心以太网网络提供灵活的助力,这不仅进一步拓展了QLogic的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还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地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30日

关键字: 10Gb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FlexSuite网络适配器平台,该平台能够为同一硬件上的16Gb FC或10Gb数据中心以太网网络提供灵活的助力,这不仅进一步拓展了QLogic的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还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地位。QLogic FlexSuite适配器能够帮助企业客户掌控自身数据中心演变的节奏,并灵活的处理任意协议、主机、存储及架构,满足快速增长的企业需求,并提高私有云设计的灵活性。 

基于QLogic第三代融合网络和第五代FC技术,QLogic已经研发出一款新的单一控制器,可以为16Gb 本地FC或10Gb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网络提供灵活的助力。在进一步扩展其市场领先的产品组合的基础上,QLogic的FlexSuite PCIe第三代适配器以新款控制器做支撑,当前主流的Tier-1 服务器和存储OEM厂商已经进行样品试用,并将以多种外形形式面市,将有助于OEM厂商满足16Gb FC和10Gb数据中心以太网的需求,且通过相同的适配器来支持FCoE或iSCSI。

FlexSuite适配器产品组合采用同样成熟的QLogic FC、iSCSI、以太网以及FCoE软件,这些软件通过当今主要的服务器和存储OEM厂商的验证并发售。通过使用FlexSuite适配器套件和前几代产品同样的软件,终端用户可以保护他们的原有投资,并满足虚拟化和非虚拟化环境对超高应用性能的需求。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部的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用户仍继续要求他们的网络伙伴提供协议的灵活性和真正的融合,所以我们将16Gb FC和10G 以太网融合网络技术整合到了一个简单的单架构设计内,使OEM厂商、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能够在一个灵活的平台上实现标准化。”

作为去年所发布的自适应融合战略的进一步扩展,FlexSuite适配器产品组合具备以下独特的性能:

l  ConvergeFlex:除了处理来自同一硬件上的TCP/IP、FCoE和iSCSI协议外,还处理本地16Gb FC。

l  FlexOffload:高达百万次的FC或FCoE IOPs和线速吞吐,以及服务于FC、TCP/IP、iSCSI、FCoE和IPsec协议的全硬件卸载功能,提供了业内最低的CPU利用率。

l  VMflex:支持所有的I/O虚拟化主流技术,如Flex-10、VEB、VEPA、VN-link、NPAR以及服务于FC/ FCoE存储和网络的单个Root I/O虚拟化(SR-IOV)

l  SecureFlex:基于IPsec新的安全强化功能保护以太网上的TCP/IP和iSCSI数据传输,以确保重要数据不受任何影响。

Taneja Group的创始人兼咨询分析师 Arun Taneja表示,“尽管很多数据中心目前都以FC的投入为主,但是10GbE应用正在强势增长,单一芯片、双特性的产品有助于减少能耗,同时优化IT环境的虚拟化,并且将是保护传统投资的关键利器,对数据中心的变革也非常有助益。”

OEM厂商高度评价QLogic 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

Dell PowerEdge Servers执行主管Brian Payne表示:“Dell和 QLogic携手来推动下一代I/O虚拟化和融合解决方案的发展。Dell致力于为客户在虚拟化时代提供开放式、高效和灵活的IT解决方案,并同QLogic一起凭借QLogic的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提供基础设施组件。标准化平台的优势对于服务器和网络管理员来说是明显的,他们希望使用增强的10GbE性能来增加高效性,同时使用单个适配器来支持现有和未来的FC速度。”

EMC解决方案销售部主管Deirdre Wassell表示:“EMC和QLogic对下一代、高性能存储网络解决方案达成共识,都认为该解决方案能够使IT更加灵活,同时保护投资,降低运营成本并增加性能。QLogic 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同EMC的云基础设施兼容,并且当EMC客户转向云时确保高级网络适配器平台可用。”

HP存储战略和运营及销售副总裁Tom Joyce表示:“在服务器端整合网络访问设备对于降低客户的网络扩展性和管理复杂性是非常关键的。HP的融合基础设施同QLogic的FlexSuite适配器架构的整合可以帮助客户简化管理,同时保护在FC和FCoE上的现有IT投资。”

Juniper生产线管理副总裁Anjan Venkatramani表示:“随着QLogic推出下一代FlexSuite适配器,提供了简化的迁移和强大的I/O吞吐量,补充了我们对数据中心“云准备”的认知。Juniper Networks QFX3000 QFabric交换机和QLogic FlexSuite适配器的共同特征是可以帮助客户掌控其IT环境的扩展,而无需对基础设施进行彻底的休整。该方法提供了一种简单和高灵活的网络基础设施,对于数据中心的成功和长期发展至关重要。”

Microsoft Windows服务器和虚拟化产品销售部主管Manlio Vecchiet表示:“Windows Server Hyper-V的客户需要网络解决方案来降低虚拟化数据中心、私有云和公有云的复杂性,并提高它们的灵活性。随着企业向10GbE融合基础设施的迁移,支持Microsoft虚拟化的解决方案(例如QLogic的FlexSuite适配器)正可谓是雪中送炭。Microsoft很荣幸能够同QLogic合作。”

NetApp企业联盟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NetApp和QLogic正在共同帮助客户提升IT效率,降低成本,并通过FCoE和NetApp的Unified Connect的部署创新实现了网络融合。NetApp的Unified Architecture特别适用于通过单存储平台实现融合的下一步改进,满足了客户对共享IT基础设施高效、灵活的管理需求。”

Oracle产品销售部高级主管Monica Kumar表示:“更高效率和灵活性的需求正推动着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发展。通过使用像QLogic的新型FlexSuite适配器这样的产品同Oracle虚拟机虚拟化技术的结合,客户能够创建一个创新、高效和高带宽的存储网络IT基础设施,该设施能够支持未来的数据中心增长。”

VMware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由于客户创建的高性能融合数据中心需要虚拟网络的革新技术,QLogic具有关键技术的新型FlexSuite适配器(例如VMflex)将会帮助优化应用和提升虚拟环境中虚拟机的扩展性。通过使用具备QLogic虚拟化技术的VMware vSphere®产品,客户将能够很快实现显著的效率提升和灵活性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