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前飞康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杀身亡

前飞康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杀身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飞康软件创始人、前飞康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iJane Huai(胡艾瑞徵) 9月26日在纽约州自家宅前开枪自杀身亡。

作者:lxy编译 来源:比特网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FalconStor 备份软件 ARCser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飞康软件创始人、前飞康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iJane Huai(胡艾瑞徵) 9月26日在纽约州自家宅前开枪自杀身亡。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Huai一年前从飞康辞职,而在本周一(9月26日),其在纽约州自家宅前开枪自杀身亡。《纽约邮报》引述北岸大学医院发言人的说法,其在被送往医院后很快就被宣布死亡。

前飞康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杀身亡 

Huai 1959年生于台湾。其在数学和科学方面都拥有很高的造诣,1985年,远赴美国完成学业的Huai获得了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颁发的硕士学位。

迈入存储行业

Huai于1985年加入了Cheyenne Software(编者注:夏恩软件,这家公司因为开发了ARCserve系列备份软件而出名)任研究和开发经理。随后,其又从1987年8月开始在AT&T的贝尔实验室工作了一年,然后又返回到了夏恩软件(时年25岁)担任工程总监。当时的媒体曾把他描写成了一个工作狂。

进入职业辉煌

1991年,夏恩软件首度盈利,利润为330万美元。1992年这一数字增长到820万美元。 1993年其销售额达到5670万美元,净收入2070万美元。同年,Huai成为夏恩软件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夏恩软件工作期间,推动了客户端之间通信的发展,促成了一些技术方面的交易。

1996年,夏恩软件被当时的Computer Associates,也就是如今的CA Technologies以12亿美元现金所收购。

创立飞康软件

在被CA收购后,Huai成为了CA的执行副总裁兼亚洲总经理。而Huai认为这并不符合他的职业方向,因此其于2000年3月成立了飞康软件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几乎所有夏恩软件的主要管理人员都加入了他这家初创小公司。他们看到了再次建设一个成功的软件公司的机会。

飞康公司一直以来的增长和扩张可以说有目共睹。 2008年,飞康入选《福布斯》“美国25个增长最快的技术公司”名单,Huai则被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提名为2009年年度企业家。

ReiJane Huai是一个拥有极高天分的软件人才。他在二十世纪收获了成功,但是却没能把这份成功复制到二十一世纪。实际上,随着越来越多的IT巨头开始认识到存储市场的重要性,Huai再次收获成功的机会也就越来越渺茫。但是,其对于IT行业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数据存储,还是数据备份、归档,时至今日,我们所采用的很多技术的设计原理还来自于他那个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