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进一步扩展自适应融合战略

QLogic进一步扩展自适应融合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于29日宣布,该公司近期将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为同一硬件上的16Gb FC或10Gb以太网融合网络提供灵活助力的适配器、交换机和路由器,这些新品进一步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也进一步扩展了其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30日

关键字: 以太网 10Gb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于29日宣布,该公司近期将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为同一硬件上的16Gb FC或10Gb以太网融合网络提供灵活助力的适配器、交换机和路由器,这些新品进一步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也进一步扩展了其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QLogic的新产品组合能够帮助企业掌控自身数据中心网络演变的节奏,并灵活处理任意协议、主机、存储和架构,从而有助于企业和云计算服务供应商搭建具有充分自由度的架构。

QLogic的适应性融合战略不仅扩展了当前的FC投资,同时为未来高度虚拟化的融合IT环境提供了一种简单、便捷的迁移路径。QLogic设计了一套新的解决方案组合,能够为基于服务的IT环境提供无以伦比的“任意到任意”的连通性,并且允许服务提供商充分发挥云计算的全部潜能。

QLo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on Biddiscombe表示:“通过将TCP/IP、iSCSI、FCoE和本地FC全部融合到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中,QLogic使企业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能够创建网络,且无需担心未来的网络迁移方式。”

QLogic最新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系列改进了性能,并消除了复杂性的弊端,同时还降低了运营成本和资金成本,减少了对未来设计的担忧。通过其紧密的端到端的Adaptive Convergence战略,QLogic的最新产品组合为高度响应、灵活的业务环境奠定了基础。通过使用QLogic®平台,OEM厂商、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就能够提升他们网络解决方案的价值,并消除当前对现有网络和未来迁移忧虑之间的差异,同时在日常IT难题上花费较少的时间。

QLogic在其他单独的新品发布中,还将揭示其新品FlexSuite适配器、Universal Access Point交换机和下一代智能存储路由器(iSR)的相关详情。QLogic FlexSuite适配器依托QLogic的第三代融合网络和第五代FC技术,能够灵活地为本地16Gb FC和10Gb 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网络提供助力。

Qlogic的Universal Access Point交换机采用该公司独有的flexible port (flex port)技术,使服务器能够快速访问当前所有最高级的存储和融合网络,这样,客户就能够通过任意端口来连接FC、FCoE、10Gb以太网或iSCSI 设备。QLogic iSR 路由器还允许跨协议路由,满足16Gb FC、10GbE/1GbE iSCSI和10GbEFCoE的需求。

分析师对QLogic 适应性融合战略的评价

Dell’Oro Group

Dell'Oro Group的以太网交换机领域的分析师 Alan Weckel表示,“10Gb以太网市场在持续扩展,而市场上融合平台才刚刚开始走强,尽管我们还处于向10Gb以太网迁移的早期阶段,但是数据中心的部署,包括用于服务器访问的10Gb 以太网架顶式网络正在推动着市场上最为强势的增长。”

ESG

ESG的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对于FC客户而言,QLogic 具有高度扩展性的最新产品组合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还能够让企业在未来无缝地切换到融合网络。新的QLogic 平台的任一端口都具有处理任何协议的能力,这不仅能够削减数据中心的成本,还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性。”

Evaluator Group

Evaluator Group的高级战略专家Randy Kerns表示,“OEM厂商、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都正处于网络融合的演变中。而拥有一条迁移到高度虚拟化的云架构的明晰途径则能够确立行业的领导地位。新的QLogic 产品组合的任一端口都具有处理任何协议的能力,满足了那些正在向虚拟和云计算环境迁移的客户的迫切需求。”

Gartner

Gartner的首席调研分析师Sergis Mushell表示,“对于企业而言,虽然10GbE融合网络可以作为一个可行的方案来持续降低企业的能耗、成本和整体的IT空间消耗,但是很多数据中心仍然将关注点放在FC所具有的性能和可靠性优势上,并且这一优势现在通过16Gb的带宽得以增强。将10Gb以太网和16Gb FC至于同一通用的技术平台,则有助于保护客户的现有投资,同时还允许他们以连续的方式采用10Gb 以太网方案,且不受外在干扰。”

Storage Strategies Now

Storage Strategies NOW的创始人兼分析师Deni Connor表示,“我们对QLogic的具有高度扩展性的新产品组合影响非常深刻,因为其能够为当前的FC客户提供超高的性价比,同时还能够提供未来向云IT架构迁移的清晰路径。其能够在任意端口处理任一协议的功能不仅能够降低网络的复杂性,同时还显著削减了成本,实现了更为灵活、敏捷的网络架构。”

Wikibon

Wikibon.org的首席调研分析师David Vellante表示,“我们从Wikibon 专业人士那里听到最多的抱怨就是,他们需要为FC SAN 基础设施购买单独的硬件且提供支持。而当前QLogic的发布,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一步,因为客户今后可以采购同时支持FC和以太网基础设施。这对于虚拟化和云环境而言,非常重要,可以实现标准配置的快速复制和分配。客户再也无需烦恼采用哪种存储协议,他们所部署的基础设施将支持所有独立的存储技术,包括FC、iSCSI、NAS 或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