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巨头CA Technologies出售数据保护业务

CA Technologies公司已经将其arcserve数据保护业务出售给Marlin Equity Partners,目前具体交易金额尚不明确。

CA Technologies公司已经将其arcserve数据保护业务出售给Marlin Equity Partners,目前具体交易金额尚不明确。

此举是为了让CA公司将关注重点继续保持在其核心技术身上,进而重新推动软件即服务产品返回业务增长轨道。

根据推测,arcserve产品很可能就此步入终结,这主要是因为其在开发、市场推广以及技术支持方面的成本要远高于来自其它主流供应商的传统产品,同时二线厂商Assigra与新兴企业Veeam等也对这部分业务虎视眈眈。

有鉴于此,CA毅然公布了arcserve业务的死刑。

此次退出数据保护业务相当于对Syncsort同类举措的回应,后者曾于2013年年末同样以私募股权融资的形式将其数据保护业务转售于他人。由此成立的Catalogic软件公司目前已经将经营重点放在数据复制缩减与管理业务方面。

Marlin方面对于arcserve业务未来前景的静态温和而模糊,该公司副总裁Michael Anderson表示:“我们致力于为arcserve实现长期价值提供必要的战略与运营支持,同时也期待着能够与CA Technologies公司紧密合作、从而顺利完成这一过渡。”

情况似乎已经非常明确,arcserve需要大量现金输入并以知识产权为基础进行后续开发。但这两类资源的具体输送方式目前尚无定论。

这笔交易将很快结束——预计将在今年下个季度内完成,也就是CA公司2015财年第二财季。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0

1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