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之道 非结构化先行?

大数据之道 非结构化先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提到大数据,我们就会首先想到目前市场上它是非常火热的,每个厂商都在提它,都在用大数据的概念来炒作。但是所谓的大数据,到底大在哪里?是什么样的大数据,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说清楚。本期的《e企来找茬》栏目将介绍这些以及其他精彩的内容。

作者:蒲宏成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7月2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非结构化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提到大数据,我们就会首先想到目前市场上它是非常火热的,每个厂商都在提它,都在用大数据的概念来炒作。但是所谓的大数据,到底大在哪里?是什么样的大数据,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说清楚。但总的来说这是数据所要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为了处理好大数据,首先要解决存储的问题,因为没有存储,数据就不会被很好的保存下来。如果仅被保存下来,也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如何管理使用和查找这些数据,才会变得如此重要。

大数据的概念是建立在非结构化数据之上的。一般来说,个人与企业产生的数据大到视频音频,小到手机短信,均属于非结构化数据的范畴。因此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是很大的问题。另外,随着数据复杂程度的提升,挖掘数据的价值愈发重要,这也是未来大数据发展的方向之一,同时也是厂商与客户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从左到右分别是CBSi 企业解决方案中心首席分析师 张广彬,电脑商情报高级记者 彭彦明 ,WatchStor高级编辑 袁绍龙

本期的《e企来找茬》栏目,还将就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特点,结合包括医疗行业在内的一些具体的应用,来详细的阐述非结构化数据将要面临的问题。另外栏目还透露了厂商、媒体、最终用户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想进一步了解吗?那么本期的《e企来找茬》,您一定不能错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