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新科随工信部代表团访问罗马尼亚继续开拓国际市场

创新科随工信部代表团访问罗马尼亚继续开拓国际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科随工业和信息化部2011年中罗软件产业合作论坛中国代表团,与华为、中兴等业内优秀企业一起,共同访问了罗马尼亚。并与代表团一道,参加了中罗软件合作论坛,与罗马尼亚软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继续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UIT 创新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科随工业和信息化部2011年中罗软件产业合作论坛中国代表团,与华为、中兴等业内优秀企业一起,共同访问了罗马尼亚。并与代表团一道,参加了中罗软件合作论坛,与罗马尼亚软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继续开拓国际市场。

近年来,随着罗马尼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罗马尼亚居民对通信、互联网、邮政、IT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呈现出不断增长的势头。同时,罗马尼亚也与中国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拥有较长时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中国代表团的出访,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电子贸促会组织承办,代表团成员来自工信部有关司局、相关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出访也得到了工信部领导、参加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罗马尼亚通信与信息社会部的全力协助。

在罗马尼亚,创新科跟随代表团,一起参加了罗马尼亚通信与信息社会部的欢迎晚宴,深入接触了罗马尼亚信息产业界、商界和外交界的人士,并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作为此次出访的重要活动之一,创新科也参加了中罗软件合作论坛,深入了解了罗马尼亚软件企业发展情况,并参加了双边企业的对口洽谈会,与5家罗马尼亚的知名软件企业进行了洽谈。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刘增文先生和罗马尼亚通信与信息社会部部长瓦列里安弗雷梅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致辞。此外,创新科还参观了3家罗马尼亚的重点软件企业,并与其中2家对口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对于本次出访,创新科副总裁张治强先生表示:“此次通过双边的交流和接触,我们对罗马尼亚的软件行业状况,特别是对网络存储和云存储的发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也让我们公司对未来进军罗马尼亚和东欧市场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目前,罗马尼亚的存储行业主要依赖美国的EMC和IBM等高端企业,这样在价格和市场空间上,创新科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和潜力。我们已经与5家罗马尼亚企业或代理商进行了接洽,其中有两家反应十分积极,有一家企业已经准备在8月份来国内进行销售培训。同时,由于存储设备在各国的政府部门都会有大量的需求,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与罗马尼亚政府建立联系。未来,我们还将与工信部软件服务司和国际合作司密切配合,持续拓展东欧市场。”

国际市场一直是创新科积极开拓的重要市场,近年来创新科就曾多次携带其出色的存储产品和方案,参加了VMWorld和CeBIT等多个世界级的权威展会,展示了创新科作为中国存储厂商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今后,创新科也将从其位于爱尔兰的欧洲总部,向欧洲、中东和非洲提供全面的技术和销售支持,为全球的用户提供高性能、易管理、高可靠的存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