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DX6000对象存储增加文件访问功能

戴尔DX6000对象存储增加文件访问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已为其DX6000对象存储平台增加了文件访问功能。戴尔出货的DX6000采用了Caringo的对象存储软件。戴尔表示将向DX6000增加Ocarina文件优化与压缩功能,还可能增加基于Exanet(已被戴尔收购)的横向扩展NAS。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9日

关键字: 戴尔 DX6000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已为其DX6000对象存储平台增加了文件访问功能。

戴尔出货的DX6000采用了Caringo的对象存储软件。戴尔表示将向DX6000增加Ocarina文件优化与压缩功能,还可能增加基于Exanet(已被戴尔收购)的横向扩展NAS。

选配的DX6000G Cluster File Server是一款1U机架式文件服务器网关,可支持NFS和CIFS协议,旨在协助DX6000,用作归档文件的目标系统。它最多可使用4个3.5英寸的近线SAS硬盘,容量为500GB 或1TB。

DX6000G的起始价格为20882美元。目前已在欧洲和北美洲面市,五月中旬将在亚洲面市。

戴尔DX6000对象存储增加文件访问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