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扩展Whitewater云存储

Riverbed扩展Whitewater云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厂商Riverbed于本周扩展了Whitewater云存储解决方案,增加了新的功能与更多的合作关系。Whitewater是Riverbed在2010年11月第一次宣布推出用于存储加速的硬件设备。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4月7日

关键字: Riverbed Whitewater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存储频道 4月7日 编译(文/Sibyl)网络厂商Riverbed于本周扩展了Whitewater云存储解决方案,增加了新的功能与更多的合作关系。Whitewater是Riverbed在2010年11月第一次宣布推出用于存储加速的硬件设备。

Riverbed产品市场总监Eric Thacker称:“我们正在为Whitewater扩展不同的前端和后端。目前云存储引起了诸如热议,许多人都希望云存储能帮助他们解决磁带和客户自有磁盘的不足。”

Thacker还补充表示,相比本地解决方案,云计算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存储服务。尽管如此,使用云存储时仍将面临一些问题。其中之一便是存储数据传入或传出云的速度。而这也正是Whitewater作为一项云存储加速技术所要解决的问题。

Whitewater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那些希望将现有数据中心连接至云中,但又不愿意完全改变数据中心运作方式的客户。而Riverbed现在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基础,以充分利用Whitewater好处。

Whitewater已经包括了专为存储通信而构建的加速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相比之下,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产品阵容是针对所有数据类型的更具一般性的WAN加速解决方案。

作为Whitewater产品升级的一部分,Riverbed将其基础存储加速操作系统的版本号升级到了Whitewater OS 1.1。Whitewater OS 1.1与初始1.0版本的主要差异在于前者扩大了对第三方存储系统的支持。当Whitewater第一次发布的时候,它可支持Symantec NetBackup、EMC Atmos、IBM的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Amazon的S3存储服务。而升级后的Whitewater可支持EMC NetWorker、Quest vRanger和CA ARCserve Backup。Whitewater现在还支持Nirvanix Storage Delivery Network (SDN)。Nirvanix的营销副总裁Steve Zivanic表示:“该解决方案的益处在于它能使客户快速地上传数据至云中,还能快速地从云中下载数据,在Nirvanix看来,该解决方案类似将一个Ferrari前端放入我们的企业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