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获“认证技术服务与支持”和“卓越服务运营认证”

Riverbed获“认证技术服务与支持”和“卓越服务运营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同时获得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颁发的“认证技术服务与支持(CTSS)”项目认证及由技术服务行业协会(TSIA)颁发的“卓越服务运营认证”。J.D. Power and Associates和TSIA的客户服务认证项目专门针对那些提供出色客户服务支持的公司。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27日

关键字: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同时获得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颁发的“认证技术服务与支持(CTSS)”项目认证及由技术服务行业协会(TSIA)颁发的“卓越服务运营认证”。J.D. Power and Associates和TSIA的客户服务认证项目专门针对那些提供出色客户服务支持的公司。Riverbedâ所获得的这些认证是对其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和支持的认可和表彰。Riverbed是为数不多的在同一年中同时获得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CTSS项目认证和TSIA的卓越服务运营认证的公司之一。

Riverbed公司全球支持副总裁Scott Downie表示:“此次认证展现了我们为客户提供非凡服务和支持并与他们建立长期关系所做的承诺。整个Riverbed公司将致力于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客户体验环境。我们认为,这种经营理念对企业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的方法,提供快速、高效和增值的支持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他们各自的领域中取得成功。”

CTSS项目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与TSIA共同开发,旨在评估整体客户服务和帮助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鉴别在技术支持服务领域能够展现卓越客户服务水平的供应商。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CTSS项目高级经理Ritesh Kochhar表示:“在严格的标准认证流程中,Riverbed展示了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的企业文化。Riverbed了解强大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对整体客户体验及企业成功所起的重大影响。”

“卓越服务运营”是TSIA颁发的行业认证,主要是为了表彰在客户支持和服务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这项综合性项目由多家领先的技术公司创建,包含300多项最佳实践标准。“卓越服务运营”项目是对一家企业整体支持能力和所有分支机构的全面审核。

TSIA认证项目高级主管Joanne Weigel表示:“Riverbed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运营业绩满足了CTSS认证的苛刻标准。该公司拥有必要的客户服务人员、流程和技术,能够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支持。”

来自全球各个市场领域的13,000多个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Riverbed还提供软硬件和虚拟化解决方案,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虚拟化、整合和云计算技术可大幅节约成本并提高效率,然而,随着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缓慢的应用和文件传输可能阻碍这些战略技术的实施。无论私有数据中心和公共云位于何处,Riverbed都可以让远程办事处和移动员工也能享有类似“本地”的网络性能。Riverbed凭借其在WAN优化和网络应用性能可视性上的成功经验,不断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加速云存储和对公共云上的应用及数据的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