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首席运营官跳槽EMC Symmetrix VPLEX部门

Sepaton首席运营官跳槽EMC Symmetrix VPLEX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近日迎来了一位重量级雇员:原Sepaton首席营运官Fidelma Russo,她在一月中旬加入了EMC,现在效力于Symmetrix 与虚拟化产品部总裁Brian Gallagher。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2月21日

关键字: EeePC SEPAT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近日迎来了一位重量级雇员:原Sepaton首席营运官Fidelma Russo。

Sepaton首席运营官跳槽EMC Symmetrix VPLEX部门

Fidelma Russo

Russo在2007年9月加入Sepaton,担任工程与开发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Russo就职于惠普公司,而在加入惠普之前,Russo是Sun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存储软件部分。Russo曾经还供职过EMC、Data General、Digital Equipment等公司。

去年5月,Russo被Sepaton时任首席执行官Mike Worhach提拔为首席营运官。当时该公司声明称Russo将领导业务管理团队负责设计、开发和运营效率,提供Sepaton数据保护产品和服务。

当时Al Lanzetta任Sepaton的营运与服务副总裁,而去年10月,Joe Forgione任职Sepaton业务发展与产品管理首席营运官,其直属上级是Russo。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Mike Thompson替代Mike Worhach成为了Sepaton首席执行官,而后者升职为董事局副主席。可能Thompson在上任之后对Russo进行了重新安排,由于Lanzetta和Forgione相比Russo作为首席营运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此Thompson认为Sepaton将不再需要一位首席营运官。

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Russo看上了Sepaton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不管怎样,Russo是离开了Sepaton,而在一月中旬加入了EMC,现在效力于Symmetrix VPLEX产品部总裁Brian Gallagh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