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发布磁盘备份新品 性能提升一倍

Sepaton发布磁盘备份新品 性能提升一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近日发布了S2100-ES2系列64位6.0版本软件,并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款新产品,S2100-ES2系列是具有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磁盘备份系统。

作者:Sibyl(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SEPATON 重复数据删除 S2100-ES2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近日发布了S2100-ES2系列64位6.0版本软件,并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款新产品,S2100-ES2系列是具有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磁盘备份系统。1910 (1TB SATA 硬盘)和2910(2TB SATA硬盘)两款机型主要竞争高端系统市场,如IBM的ProtecTier和EMC的Data Domain单元(DD 890和全局重复数据删除阵列GDA),另外也竞争重复数据删除系统市场,如Exagrid和 NEC等厂商的产品。

Sepaton希望在某种程度突出S2100-ES2 1910/2910的性能:相比前一代机型,1910/2910吞吐量提高一倍。Sepaton声称,每节点吞吐量可达到1500MBps,8节点的备份接收率高达每小时43.2TB,配置10GbE且支持赛门铁克的NetBackup OpenStorage(Sepaton以前的备份系统也支持OST,但不支持10GbE)。

Sepaton 产品与项目管理副总裁Linda Mentzer 表示:“8节点是最高配置,但我们将会增加更多节点——高达16个——只要用户有这样的需求。”

对于性能比较,EMC称其DD 890(带有OST Boost)的备份接收率为每小时14.7TB,DD GDA(带有OST Boost)的为每小时26.3TB。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建议用户在比较单核、双核及多节点目标重复数据删除系统时,应该密切关注成本因素。

Whitehouse表示:“或许你会认为多节点解决方案的成本要大于单节点解决方案,但这不一定,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系统一般是基于容量提供许可的,因此你可以计算出每GB的成本,以作对等比较。对于基于网格的解决方案,用户通常可以选择基于性能和容量的许可方式,因此需要计算出单位性能成本值来作对等比较。”

Whitehouse同时指出多节点网格架构具备一定的潜在优势。Whitehouse称:“模块化多节点架构允许用户按照目前需求部署,再进行无缝扩展,而没必要提前购买未来可能需要的解决方案,或因为预算紧张而低价购买,企业只需购买他们目前所需的解决方案。”

除了64位操作系统和吞吐量增强的OST,Sepaton S2100-ES2 1910/2910的性能提升还归功于升级的英特尔6核Westmere处理器。每个2U节点包含2个处理器、4个4Gb FC端口、2个10GbE端口和48GB的RAM。后端架构是一个8Gb FC SAN。容量可扩增至1.6PB。

S2100-ES2 1910/2910平台基于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AMS 2100磁盘阵列(Sepaton在2010年中开始所采用)。

其它功能还包括云环境中的多租户、每个池基础上的容量配额限制,以及配合全局重复数据删除的数据压缩。此外,Sepaton的ContentAware还可以对递增的Tivoli存储管理器(TSM)备份数据以及多数据流数据库备份数据进行重复数据删除操作。

S2100-ES2 1910/2910中,配置为12TB容量、4个4Gb FC端口和2个10GbE端口的单点系统起价为2575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