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出货中端VTL产品 升级重复数据删除软件

Sepaton出货中端VTL产品 升级重复数据删除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面向中型企业的重复数据删除虚拟磁带库产品S2100-MS2,以及对DeltaStor和DeltaRemote软件在容量和带宽利用率方面的一系列软件升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VTL SEPAT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面向中型企业的重复数据删除虚拟磁带库产品S2100-MS2,以及对DeltaStor和DeltaRemote软件在容量和带宽利用率方面的一系列软件升级。

S2100-MS2虚拟磁带库是一款“机架就绪型”的双节点系统,并捆绑了Sepaton的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S2100-MS2的容量从36TB到192TB不等。

S2100-MS2的接收速度可以达到1200MBps,可以升级到高端S2100-ES2虚拟磁带库。

Sepaton全球营销副总裁Jay Kramer表示,Sepaton目前有大约2000家用户在生产环境中部署超过200PB的存储。

S2100-MS2的推出降低了Sepaton产品的入门价格。Kramer表示:“我们的很多用户都有一些小型的远程站点,30TB已经超出了足够的程度。最初他们在核心数据中心内部署一个虚拟磁带库,然后利用DeltaRemote选配软件进行复制。”

在发布S2100-MS2的同时,Sepaton还推出了新版本的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和DeltaRemote复制软件。

DeltaStor 5.3支持EMC NetWorker 7.3、7.4和7.5。DeltaStor软件现在可以对Symantec NetBackup、IBM TSM、HP Data Protector和NetWorker支持版本的所有数据类型进行重复数据删除。

DeltaStor 5.3还加强了对增量备份、结构性数据和之前不支持的数据类型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选配的DeltaRemote 5.3复制软件功能支持NetBackup、TSM和NetWorker的六个节点。DeltaRemote 5.3配合DeltaStor的新功能来降低复制带宽需求,在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过程中同时复制数据。

S2100-MS2的起价为321000美元,其中包括DeltaStor许可。DeltaRemote软件起价为每个节点11000美元。现有的Sepaton用户可以免费下载DeltaStor和DeltaRemote 5.3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