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企业级VTL产品将选用HDS磁盘阵列

Sepaton企业级VTL产品将选用HDS磁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昨天宣布已经采用了HDS的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 2100作为他们企业级机架S2100-ES2系列虚拟磁带库的基础磁盘阵列。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HDMI SEPATON VTL S2100-ES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昨天宣布已经采用了HDS的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 2100作为他们企业级机架S2100-ES2系列虚拟磁带库的基础磁盘阵列。

之前Sepaton在他们的企业级VTL产品中使用的是来自Dot Hill的磁盘阵列,并且以后还将继续在他们的非企业级VTL产品中采用Dot Hill阵列,其中包括Sepaton的低端40TB(最高)“机架就绪型”设备和双节点160TB S2100-MS2设备。

企业级S2100-ES2 VTL可以从1个节点扩展到8个节点以及每个设备1.6TB的存储容量(未经过重复数据删除或者数据压缩)。

在宣布与HDS的转售合作同时,Sepaton还推出了S2100-ES2产品家族的两款新产品——1900和2900,它们都是基于HDS AMS 2100磁盘阵列的。1900配置了1TB SATA驱动器,2900则采用了2TB SATA驱动器。

Sepaton表示,1900和2900的性能最高分别可以达到600MBps和4800MBps。

与Sepaton所有VTL产品一样,S2100-ES2系列1900和2900都采用了带有全局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DeltaScale架构,但是通过1900和2900这两款产品Sepaton还推出了DeltaView集中管理套件。

目前DeltaView是基于日立管理软件的,提供了管理、监控、检测和报告功能,但是Sepaton计划未来还会向DeltaView中增加自己的软件。DeltaView中的HDS管理软件包括SNM2和Hi-Track。

Sepaton将在今年6月供货S2100-ES2系列1900和2900。12TB容量和单节点的入门级配置定价为175000美元,24TB容量版本定价为417600美元。

在上周召开的Symantec Vision 2010大会上,Sepaton展示了对赛门铁克NetBackup OpenStorage (OST) API的支持,在不需要模拟磁带的情况下改善了基于磁盘的备份。据Sepaton方面表示,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提供对OST的完整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