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任命新亚太和日本地区战略与规划副总裁

惠普任命新亚太和日本地区战略与规划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9月21日,北京——惠普公司今日宣布任命Suparno Banerjee为惠普亚太和日本地区战略与规划新任副总裁,即日起生效。他将负责整个亚太地区市场的战略、规划、协调及发展,并致力于云计算、服务及软件解决方案。他将向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和日本地区总裁符标榜先生报告。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1日

关键字: 惠普 H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惠普公司今日宣布任命Suparno Banerjee为惠普亚太和日本地区战略与规划新任副总裁,即日起生效。

Suparno Banerjee将负责整个亚太地区市场的战略、规划、协调及发展,并致力于云计算、服务及软件解决方案。他将向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和日本地区总裁符标榜先生报告。

Suparno Banerjee此前曾担任惠普全球政府行业部门副总裁一职,在其任职5年期间,Suparno Banerjee曾制定并实施了诸多战略,包括外包、基础设施整合、系统集成及门户开发等,帮助并促进全球政府机构的发展。

Suparno Banerjee在全球政府及商务部门IT服务方面拥有25年的管理经验。加入惠普之前,Suparno Banerjee曾在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联邦政府部门担任总监。此前,他还在IBM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担任政府行业领导,并与联合国机构及该地区各政府间展开合作。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Suparno在业内享有盛誉,他在倡导创新及拓展客户等方面拥有卓越的业绩。”符标榜先生表示,“Suparno的丰富经验对促进惠普的业务发展及加强与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Suparno Banerjee毕业于印度管理学院,获得了机械工程设计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