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发布Mac版1TB移动硬盘

西部数据发布Mac版1TB移动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发布了新款My Passport SE for Mac移动硬盘,专门为苹果Mac机用户准备,容量达到1TB或750GB。该系列的外观设计和其他My Passport系列产品类似,银色涂装与苹果机外观“配合默契”,USB 2.0接口。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17日

关键字: 2.5寸 usb My Passport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发布了新款My Passport SE for Mac移动硬盘,专门为苹果Mac机用户准备,容量达到1TB或750GB。

该系列的外观设计和其他My Passport系列产品类似,银色涂装与苹果机外观“配合默契”,USB 2.0接口。由于使用了12.5mm厚的三碟装2.5寸硬盘,其厚度也稍稍增加达到18mm。整体尺寸18x110x83mm,重190g。

My Passport SE for Mac出场采用Mac格式化,支持苹果Time Machine备份,并支持256bit硬件加密。该系列目前已经开始上市销售,1TB版售价199.99美元,750GB版17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