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racle推出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

Oracle推出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 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打破了现有的容量和性能速度,极大地减少了存档和提取数据所需的磁带盒数量、磁带槽和磁带库模块。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ORACLE StorageTek T10000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cle 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 打破了现有的容量和性能速度,极大地减少了存档和提取数据所需的磁带盒数量、磁带槽和磁带库模块。利用每个磁带盒高达8.5TB的本地容量和252 MB每秒的本地数据率,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的每个磁带盒能存储和提取超过3倍的数据,并比LTO-6的本地吞吐量加快57%。利用3:1的压缩比例,它能比IBM TS1140的数据率加快19%,同时每个磁带盒存储超过2倍的数据。在Oracle StorageTek SL8500 磁带库系统中部署,StorageTek T10000D能让客户通过单点管理就可把容量扩展到68TB。

  • 为在磁带存储中不断进行创新,甲骨文公司近日推出StorageTek T10000D 磁带驱动,这是业界最快、容量最高的磁带驱动,可为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突破性的机会,比任何其它存储媒介更快地获利。
  • 比前一代的每磁带盒增加了54%的容量,达到本地8.5TB,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能帮助客户把数据中心备份的购置成本降低35%。
  • 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可利用创纪录的速度来存储和提取数据,达到本地252 MB每秒,让客户能够利用更少的磁带驱动实现备份恢复时间目标和存储SLA。StorageTek T10000D能比LTO-6获得的数据率快57%。
  •  这也是在以太网(FCoE)上第一个同时支持16 Gb/s光纤通道和10Gb/s光纤通道的磁带驱动,它是下一代聚集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 新功能提高了磁带存储在大型文件资产市场的吸引力,这些市场包括媒体和娱乐、汽油和天然气、健康医疗影像和云服务。云服务提供商能比磁盘媒介更快地让磁带获得价值,因为其长期性、持久性和成本更低。在媒体和娱乐领域,客户能在单一磁带盒中存储4小时的4K数字化内容,及在单一Oracle StorageTek SL8500磁带库合成中存储1600万小时的4K内容。
  • 此外,利用Oracle线性磁带文件系统(LTFS),客户能够拖放多个LTO LTFS到单一的StorageTek T10000D磁带盒中,以执行大量数据整合项目。

StorageTek T10000D增强了Oracle在磁带可靠性、数据集成性和易用性的领导地位,保护了客户的磁带投资

StorageTek T10000D 磁带驱动的数据完整性验证(DIV)功能让验证无需把数据传输回应用,使客户根据他们数据的寿命来执行更频繁、更少资源密集型数据的完整性检查。

由StorageTek磁带分析健康监测和报告软件进行全面支持,客户能进一步增强长期数字化数据弹性。

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可与所有前三代StorageTek T10000磁带驱动进行兼容。

StorageTek T10000D和其前代产品一样使用相同的媒介,可让客户无需对新媒介进行投入,即可把容量提高55%。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公司硬件开发副总裁James Cates表示:“Oracle最新的磁带驱动显著地展示了Oracle 在企业级磁带存储技术的持续领导力和创新能力。通过最快和容量最高的容量驱动,客户能加快长期存档的整合,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当在数据整合和监测中增加LTFS LE功能和Oracle创新时,Oracle在长期数据恢复和存档的存储领域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ECMWF数据处理系统首席系统分析师Francis Dequenne表示:“欧洲中期天气预测中心(ECMWF)需要一个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存储大量的气象数据-目前为50PB,每年有望增加45%。大量的数据存储在StorageTek T10000上,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研究员来提取这些数据,达到每天15,000磁带挂载。数据对我们组织的成功非常关键,为此,媒介和磁带驱动的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期望能安装T10000D驱动来帮助我们降低成本,并让我们满足磁带存储环境的极致需求。”

Clipper Group高级分析师David Reine表示:“通过推出StorageTek T10000D磁带驱动,Oracle已经通过又一个创纪录的磁带驱动增强了在磁带技术的领导地位。利用最新8.5 TB的 StorageTek T10000D驱动,Oracle打破了面向5.5TB商用磁带的最大本地容量的长期纪录,这个纪录自2011年初以来一直由T10000C保持。T10000C用户今天在他们数据中心所拥有正是使用相同媒介获得这个容量,为此未来几年可保护他们媒介投资。利用业界最快的本地252 MB每秒吞吐,T10000D可利用更少的磁带盒、驱动和磁带库,很好地配置以简化现有的备份和存档磁带环境。T10000D以让绝大多数LTO用户惊喜的总体成本提供了大量整合的机会。根据Oracle的统计,与LTO-6在Oracle StorageTek SL3000磁带库相比,1 PB T10000D解决方案能节省20%的成本以及20%的地面空间,表明了Oracle能比LTO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企业级的磁带技术。”

Front Porch Digital产品管理副总裁Andy Hurt表示:“Front Porch Digital正通过与Oracle建立的最新OEM关系来为存储媒介内容提供高容量和性能磁带解决方案。我们已经成功把最新StorageTek T10000D与我们世界级DIVArchive软件和LYNX基于云解决方案进行整合。我们相信这个强大的整合将会提供高效和可靠的企业级产品,来满足我们客户对大数据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