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新一代470系列固态硬盘悄然上市

三星新一代470系列固态硬盘悄然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早先也有过自主品牌SSD销售,但近一段时间三星在固态硬盘市场扮演的角色更多是闪存、控制器芯片的供应商,而非最终产品制造商。470系列的取名来自于其读写速度之和,即读取250MB/s,写入220MB/s(64GB版写入170MB/s)。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固态盘 SATA mini TR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早先也有过自主品牌SSD销售,但近一段时间三星在固态硬盘市场扮演的角色更多是闪存、控制器芯片的供应商,而非最终产品制造商。或许正是有了避免刺激自家客户的心理,三星新款自主品牌固态硬盘470系列在没有太多官方宣传的情况下,上周末已经在日本和欧洲市场悄然上市。

470系列的取名来自于其读写速度之和,即读取250MB/s,写入220MB/s(64GB版写入170MB/s)。随机读写速度方面,读取为31000IOPS,写入21000IOPS。该系列据称使用了三星的30nm级MLC闪存,SATA 3Gbps接口,支持TRIM,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50万小时,抗震1500G。

三星470系列提供64GB、128GB和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150、300和550欧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