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省到你无法想象 华硕光驱DRW-22D1S节电70%

省到你无法想象 华硕光驱DRW-22D1S节电7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华硕光存储精心打造的全能王DRW-22D1S内置光驱,秉承华硕“光存储”节能环保技术,同时为用户营造更安静的使用环境,一经上市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全能王DRW-22D1S 拥有了华硕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 “OTS刻录优化大师”、 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和OAS全能刻录技术等业内尖端科技,将更稳定、更高效、更环保、更安静的刻录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3日

关键字: DRW-22D1S 光存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表示,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传密码,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日盛,资源正在一点点耗尽。霍金的言论再次警告了人们,面对日益增加的自然灾害,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十分重视环保领域。从2008年最早推出节能光驱以来,到现在,已经有数近千万的用户通过华硕的节能光驱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华硕光存储没有辜负“刻录专家”的名,推出从内置DVD到外置刻录机数款节能产品。

今年,华硕光存储精心打造的全能王DRW-22D1S内置光驱,秉承华硕“光存储”节能环保技术,同时为用户营造更安静的使用环境,一经上市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省到你无法想象 华硕光驱DRW-22D1S节电70%

性能方面,华硕全能王DRW-22D1S在性能方面拥有更优质的刻录速度,全面支持22X DVD±R、8XDVD+RW、6XDVD-RW以及16XDVD+R DL、12XDVD-R DL、12XDVD-RAM的刻写。

特性方面,全能王DRW-22D1S 拥有独自研发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该技术在光驱不工作时自动断开供电,省电节能,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节能技术自动启动;无论光驱内部是否有碟片,它都会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9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进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省电70%。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它在节电时不但不会影响光驱的使用,而且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除此之外,搭配E-Green技术,华硕“刻录专家”将“OTS刻录优化大师”完美融入全能王DRW-22D1S,可以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

针对碟片高速旋转产生的噪音,华硕新推出了E-Media智能静享技术,该技术可最多将用户在享受多媒体时的光驱噪音减少90%,并且在噪音下降的同时还可使拷贝速度提高49%。 而在遇到被划伤或被废弃的旧盘片时,华硕全能王DRW-22D1S的另一项最新技术——OAS全能刻录技术可以将其完美的解决。该项技术可以智能的侦测碟片上损坏的区域和完好的区域,分别制定不同的调整刻录策略,以保证所有的数据顺利记录。当可录时遇到碟片表面有损坏区域,OAS技术会将其调整到较低的刻录速度,而在正常环境下,则立刻恢复高速刻录。

全能王DRW-22D1S 拥有了华硕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 “OTS刻录优化大师”、 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和OAS全能刻录技术等业内尖端科技,将更稳定、更高效、更环保、更安静的刻录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