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闪迪发布16GB曲别针式U盘

闪迪发布16GB曲别针式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闪迪今天发布了新款Cruzer Blade曲别针式U盘,并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闪迪称,Cruzer Blade U盘外观非常的袖珍,大小和标准纸夹所用曲别针相仿,重量大约和铅笔差不多,可挂于钥匙环或手机上携带。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30日

关键字: u盘 闪迪 SanDi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闪迪今天发布了新款Cruzer Blade曲别针式U盘,并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

闪迪称,Cruzer Blade U盘外观非常的袖珍,大小和标准纸夹所用曲别针相仿,重量大约和铅笔差不多,可挂于钥匙环或手机上携带。

新U盘按容量分为2GB、4GB、8GB和16GB四种,其中4GB款可存储1000首音乐、1200张高分辨率图片或8小时768kb/s视频。

2GB/4GB/8GB/16GB的售价分别是14.99美元、21.99美元、38.99美元和77.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