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XUS易存储 打造中小企业最佳存储方案

AXUS易存储 打造中小企业最佳存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崇硕科技(AXUS)根据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推荐其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易扩展、高可用的海量存储设备——易存储FiT300、FiT500。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ERP 中小企业 RAID 崇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年,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见好,政策制度的放宽,中小企业的数量极具增加。其中不免出现了不甘啃老的创业年轻代,他们将眼光投向了中小型企业级的网站、工作室等等民营企业。然而,这类企业的IT预算有限,技术力量与大企业相比也相对薄弱。因此,对企业IT架构的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投入产出比等。

在中小企业的IT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储系统设计是最为复杂的工作之一:这里不仅有硬件的选型,有软件的配合,还有存储策略的制定,如果再与中小企业在IT人才和资金上的不足交织在一起,企业需根据自身的应用类型合理选择不同档次、不同容量的存储。

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数据存储从原先的以服务器为中心的存储方式转变成为以网络为中心的网络存储架构。国内外各存储厂商都积极地向用户推荐高性能、高成本的FC SAN网络存储产品。而现在,崇硕科技(AXUS)根据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推荐其自主研发的高性价比、易扩展、高可用的海量存储设备——易存储FiT300、FiT500。

海量存储 随机应变

存储容量估算是存储系统设计的第一步,只有对自己的存储需求有了了解才能选择合适的存储架构和存储设备。中小企业行业背景各异,存储的需求也各不相同,典型的应用主要有: 流媒体、文件服务等。不同的应用对存储系统的需求是不同的。存储系统的设计应根据应用的不同进行灵活的选型、配置和设计。

针对于此,AXUS FiT300、FiT500产品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同时安装三块、五块硬盘工作,最高可以支持到6TB/10TB容量。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选硬盘品牌及容量与其随心百搭,人性味十足。

性能卓越 安全可靠

作为企业存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数据传输中遇到的瓶颈,这也是用户看重主机接口的主要原因。在这方面,FiT300、FiT500提供了eSATA、USB、1394a/b三种主机接口,这也让其拥有高达237MB/s的实际传输带宽,该产品的传输性能可满足客户全方位的数据传输需要。

在RAID功能支持上,AXUS FiT300、FiT500设有当前同位产品中最为丰富的RAID功能,即RAID0、RAID1、RAID3、RAID5、Large、Clone、Port Multiplier,具备8种不同类型的RAID保护级别。其中FiT300、FiT500所支持的RAID 5模式,既能保障数据的高安全性,又可以提高传输速度、还能提高硬盘空间的利用率;对于高安全性要求很高的客户,可以采用Clone功能,将重要的数据在每块硬盘上各存一份,提供了近乎100%的安全保护,对于片源提供商Clone功能可同时拷贝多份相同的数据,立刻将繁琐的拷贝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对于数据移动性比较频繁的客户,Port Multiplier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的拔出其中的一块硬盘到PC上使用其中的数据。

中小企业向存储时代迈进

据IDC估计,许多企业的存储需求年增长率达到 50% 左右,而容量需求的增长也必然让企业对原有存储产品的硬盘进行增加或是升级。考虑到中小企业的自身原因,存储系统首先必须是能够节约成本的有效工具,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实用、方便的系统功能上。在企业纷纷压缩预算开支,客户对产品价格更为关注的时候,更高的扩展性、更低的TCO、更简便的管理以及强大的服务,是中小企业存储系统的命脉所在。

相比于其他的存储产品,AXUS易存储更加关注用户的使用需求,其旗下的FiT300、FiT500产品在极速、安全等方面所体现出了高性能的应用特点,同时还可以兼顾到个人、SOHO一族的不同使用需求,是数据存储及共享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