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推出大型机环境远程可扩展方案FICON加速器

博科推出大型机环境远程可扩展方案FICON加速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Brocade)宣布,其远程可扩展解决方案的新功能FICON加速器能够帮助大型机企业客户更好地连接、保护和访问任意距离的关键业务数据。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DCF 大型机 FICON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独特的加速软件提升存储设施的数据保护能力并提供无比的灵活性 实现更佳数据中心整合和更高效率

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BRCD)宣布,其远程可扩展解决方案的新功能能够帮助大型机企业客户更好地连接、保护和访问任意距离的关键业务数据。

博科针对FICON®设计的加速器是博科数据中心网络(DCF)架构——该架构能够帮助企业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实现高性能、灵活性以及投资效用的最大化——中最新的性能增强产品,可作为解决方案中可选的软件许可证,利用已经成熟的第四代技术和先进的联网能力、创新的数据管理技术以及智能协议来加速针对连接在大型机上的硬盘与磁带的远程操作。

IDC存储系统研究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大型机依然是很多企业数据中心环境的关键要素,因为企业需要在这个安全高效的计算平台上进行更高水平的数据处理工作。博科的FICON加速器产品将会在帮助企业提高大型机基础设施效率的同时确保数据的高可用性和高安全性。”

业务连续性和全球数据移动对于今天的企业越发重要,远程共享和复制关键信息能力的重要性也随之提高。大型机架构的性能已经得到改进,但是仍需要专门的远程可扩展解决方案来满足今天全球企业的需求。博科FICON加速器与Brocade 7500和7500E扩展型交换机以及Brocade FR4-18i SAN扩展刀片配合,能够为业界提供具有最高性能且极为稳健的扩展解决方案,即便是进行几百甚至上千公里的距离的远程数据传输,其性能仍能达到本地传输的效果。

Sun公司大型机存储高级总监Jay Wallace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可靠且颇具成本效益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最为苛刻的数据访问需求,博科FICON加速器的仿真和流水线操作能力能够帮助如远程虚拟磁带等应用实现远距离备份恢复,从而使我们客户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策略具备更大的灵活性。”

博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部门的产品营销总监Mario Blandini表示:“博科FICON加速器让远程应用不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让位于全球任何地点的用户觉得FICON硬盘和磁带资源仿佛就在自己身边。这为全球数据中心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数据保护和业务连续性,同时使客户对业务运营网络的基础设施投资回报达到最大化。”

今年5月开始,博科和Sun将开始提供博科FICON加速器,其他OEM提供商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该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