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库和大型机遗留现代化的前路如何?

数据库和大型机遗留现代化的前路如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遗留数据库、应用和大型机现化项目,正在从大型到模块化演变,据红帽公司服务交付经理EmilyBrand和Jboss产品线管理总监JasonAndersen说。在波士顿的2013年红帽峰会上,这两位专家与SearchSOA坐在一起,讨论了应用现代化从大型到模块和服务器端服务的演变。

作者:TT中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大型机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遗留数据库、应用和大型机现化项目,正在从大型到模块化演变,据红帽公司服务交付经理EmilyBrand和Jboss产品线管理总监JasonAndersen说。在波士顿,6月11日至14日的2013年红帽峰会上,这两位专家与SearchSOA坐在一起,讨论了应用现代化从大型到模块和服务器端服务的演变。

“其中一个主要的趋势是,在服务中创建所有东西,”Brand说。把你的数据库作为一个服务。而不是考虑着把这些基于大型机的单一应用打破成小部分,而使他们成为单独的服务。

Andersen指出,人们考虑执行数据库和大型机遗留现代化项目的方式正在转变。

“过去,使用中间件,人们将会做一些大型的迁移。他们将会使用技术然后说,‘我有这项技术,但我希望把到移到新技术上。‘通过把它转成更面向服务的,他们能够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他说。

其它一些趋势:

平衡新旧角色

使数据对移动设备可用

基于传感器的技术

基于云的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