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6年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增长稳健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称,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PBBA)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工厂收入同比增长6.2%,总额达到7.622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称,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PBBA)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工厂收入同比增长6.2%,总额达到7.622亿美元。专用备份一体机开放系统工厂收入在该季度总体增长8.3%,收入总额达到7.032亿美元,而同期大型机市场呈现13.9%的下滑。2016年第一季度整个全球备份一体机出货容量达到886PB,比一年前增长了39.7%。

"PBBA市场在结束2015年步入2016年的时候实现了增长,第一季度增长稳健,"IDC存储系统研究经理Liz Conner表示。"PBBA软件收入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而来自存储硬件的收入表现平平。对满足恢复目标、易用性以及分层到存储的强调,是帮助推动专注于软件的同时推动PBBA系统总体变革的动力。"

2016年全球备份一体机总体业绩

该季度EMC以56%的收入份额保持在整个PBBA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次是Veritas,份额为18.2%。HPE和IBM在第一季度分别以4.5%和3.9%的份额并列第三。戴尔以3.2%的全球市场份额保持第5的位置。 

IDC:2016年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增长稳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0

11: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