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刚JMicron新方案固态硬盘出炉

威刚JMicron新方案固态硬盘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Mach Xtreme的MX JET PRO系列后,威刚日前发布的S596 Turbo成了又一款使用JMicron新控制芯片JMF616的固态硬盘产品,而且性能更加强悍。威刚S596 Turbo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型号,三年质保,售价目前未透露。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19日

关键字: JMicron 固态盘 computex 威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ach Xtreme的MX JET PRO系列后,威刚日前发布的S596 Turbo成了又一款使用JMicron新控制芯片JMF616的固态硬盘产品,而且性能更加强悍。

威刚S596 Turbo在6月初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已经进行过展示,基于2.5寸盘规格,铝制拉丝工艺外壳,JMF616控制芯片搭配MLC闪存,128MB大容量DDR2缓存,SATA 3Gbps接口,支持TRIM。威刚为其标称的最高读写速度达到260MB/s读,210MB/s写。

威刚S596 Turbo提供32GB、64GB、128GB、256GB型号,三年质保,售价目前未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