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精彩共享 快乐永驻——KINGMAX存储卡暑期出游好伙伴

精彩共享 快乐永驻——KINGMAX存储卡暑期出游好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您手中相机的存储卡准备好了么?4G?容量不够吧?8G?您满足么?想要抓拍、连拍高质量的图片?存储卡速度您注意过么?KINGMAX大容量、高速度存储卡为您统统解决。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19日

关键字: CF 600X SD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中小学生假期的来临,暑期出游、放松心情,随父母出去走走看看、游玩一下肯定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自己的考试分数已经知道,能考上什么样的大学也做到了心中有数,狠狠的放松一下,出去玩一圈疯狂一下,对大多数考生来说是必要的。那么您手中相机的存储卡准备好了么?4G?容量不够吧?8G?您满足么?想要抓拍、连拍高质量的图片?存储卡速度您注意过么?KINGMAX大容量、高速度存储卡为您统统解决。

俗话说“读完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无论是家庭亲子游、学生游还是避暑游,不仅可以留下夏日的靓影、记录快乐,还可以享受多方的乐趣和大家一起分享。现在人们手中相机的像素越来越高,拍摄的照片也越来越清晰,当然了其所占的存储空间也越来也大。而在暑期的旅游中,无论是游玩还是避暑,玩水会是很多人释放激情的方式,那么选择一款大容量、高速度、防水性能好的SDHC存储卡必不可少。作为移动存储厂商,KINGMAX推出的大容量Class 10 SDHC防水存储卡让您尽情的释放激情、记录激情。可谓是,“一卡在机,多方无忧”。KINGMAX Class 10 SDHC防水存储卡采用了最新第二代PIPTM封装技术,达到了完全防水防尘、耐高温低温、读写速度快的超强品质;而且还通过了IEC 60529防水检测标准,达到IPX8(等同于日本JIS 防水等级8)的防水等级,其特殊设计的海蓝色水滴标志则代表了其完全防水的产品特质,也给用户在购买防水存储卡时做了很好的指引。如果,您手中拿的是防水相机、防水DV的话,搭配KINGMAX防水存储卡,您还可以拍到水下美丽的景色和您在水下的珍贵靓照。

精彩共享 快乐永驻——KINGMAX存储卡暑期出游好伙伴

当然,在外出旅游当中遇到美景,您的抓拍、连拍就对您相机中的存储卡速度提出了要求;而且,在您不知不觉的按动快门中,您相机中的存储卡容量如果不够的话,就为快乐的出游画上了遗憾。KINGMAX Class 10 SDHC存储卡的读取速度达到了22MB/s以上,让您的抓拍、连拍更为清晰和生动,精彩画面尽收眼底。32G的超大容量,连大型图片文件RAW3格式都可储存至2500张;如果使用相机的摄影模式,能够储存长达160分钟高画质影片,完全解决您因为存储卡爆满带来的旅行遗憾。

精彩共享 快乐永驻——KINGMAX存储卡暑期出游好伙伴

现在单反相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走进了千家万户。单反相机对存储卡的速度要求更高,如果相机CF卡的读写速度跟不上,在您眼中精美的画面拍出来就可能是模糊一片,这对爱好美景的您来说可是不小的打击,而且出游的快乐心情也会大打折扣。作为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专家,KINGMAX推出的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600X CF卡,写入速度达到了极速的90MB/s,而且还拥有4通道数据存储传输,支持UDMA 0-6控制模式,让您随意的按动快门,再快的抓拍、连拍完全不在话下。只要您的相机有电,只要您按动快门,您所想要拍摄的美景、感动瞬间都会给您清晰记忆;32G的高容量,让您的美丽记忆一直延续。

在旅游当中,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快乐享受固然重要,但是安全还是要放到第一位。在安全性方面,KINGMAX存储卡就做的极为优秀。在出厂之前,KINGMAX存储卡都要经过-25℃的冷库测试和85℃的烤箱测试及高湿度和意外撞击测试,确保您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到美丽的画面。此外,KINGMAX存储卡拥有的ECC(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动错误校正功能,可自动侦测并修正错误,可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完整性。KINGMAX 600X CF除了拥有ECC(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动错误校正功能,还增加了wear leveling(耗损均衡)功能,如果发现有资料错误的区块在持续增加时,会将这个坏块的资料转移到另一个健康的区块中,以免造成无法用ECC修复而使资料遗失;此外该产品除了在写入时做耗损均衡外,还增加了读取时做耗损均衡的功能,达到了双重保护。

旅游是人们调节身心,缓解压力的有效方式,同时也是一种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而KINGMAX 存储卡产品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不含卤化物,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将现代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延伸至数码产品领域,同时也为低碳、环保做出了贡献。

把在旅游过程中拍摄到的美丽照片与朋友一起分享,得空的时候看一下快乐回忆,或者上传到博客或者网站与众多的网友一起分享美丽和快乐,KINGMAX存储卡一起与您“快乐出游,精彩共享”。

KINGMAX SDHC防水存储卡产品规格特色:

SDHC符合SD 2.0规范
容量:4GB/8GB/16GB/32GB
速度规格:Class2/Class4/Class6/class10
尺寸:32mm × 24mm× 2.1mm
工作电压:2.7V~3.6V
脚位:9 pins
全球专利PIPTM封装防水防尘技术
通过IEC 60529防水检测标准IPX8 (等同于日本JIS 防水等级8)
手动式写保护开关
自动侦测除错功能
取得CE、FCC、BSMI认证
符合环保产品规范(欧盟RoSH、无卤素技术)
通过「全氟化学品」(PFOS/PFOA)的检测标准

KINGMAX全系列CF卡产品规格特色:

符合CompactFlash协会标准规范
容量:2GB/4GB/8GB/16GB/32GB
速度:80X/133X/200X/266X/300X/533X/600X
尺寸:42.8mm×36.4mm×3.3mm
工作电压:3.3V/5V
存储温度:-25℃ ~ 85℃
工作温度:0℃~70℃
高速传输资料存取,高速连拍
低耗电量
原厂终身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