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imbus IP存储系统使用LSI逻辑SAS产品

Nimbus IP存储系统使用LSI逻辑SAS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mbus数据系统公司5月3日宣布该公司的产品将使用来自LSI逻辑(LSI Logic)公司的先进SAS(Serial Attached SCSI,串行连接SCSI)技术。

作者:Gelada 2006年5月8日

关键字: Nimbus IoSafe Longhorn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发统一IP(Unified IP)存储系统、控制器和软件的Nimbus数据系统公司上周三宣布该公司的产品将使用来自LSI逻辑(LSI Logic)公司的先进SAS(Serial Attached SCSI,串行连接SCSI)技术。

Nimbus的解决方案将使用LSI SAS HBA在其Breeze MX4和10G统一IP存储系统产品线,作为其可扩展的高性能SAS架构。通过使用SAS技术,这些Nimbus系统提供了在一个多变的存储解决方案中同时支持企业级15000RPM SAS硬盘驱动器和经济型高容量SATA硬盘驱动器的灵活性。

Nimbus数据系统总裁兼CEO Thomas Isakovich表示,LSI位于存储技术的前线并具有广泛的SAS控制器和扩展其芯片解决方案,Nimbus选择其SAS技术作为它的灵活的适配器选择。他说,“通过LSI SAS技术,Nimbus可以提供给客户一个系统来满足主要和近线数据存储需求。这简化了存储操作并通过存储整合及更少需要购买和管理的硬件/软件产品降低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