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发布全球最大128GB eMMC嵌入式闪存

东芝发布全球最大128GB eMMC嵌入式闪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公司今天发布了容量达到128GB的嵌入式NAND闪存模块产品,创下了全球嵌入式闪存容量的新纪录。该闪存颗粒采用堆叠式封装技术,将16颗32nm工艺64Gbit(8GB)闪存芯片以及一颗控制器芯片,共17层封装在同一颗粒中,尺寸仅有17x22x1.4mm。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17日

关键字: NAND 堆叠封装 FB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公司今天发布了容量达到128GB的嵌入式NAND闪存模块产品,创下了全球嵌入式闪存容量的新纪录。该闪存模块符合最新eMMC标准,主要面向智能手机、平板机、数码相机等消费电子产品。

该闪存颗粒采用堆叠式封装技术,将16颗32nm工艺64Gbit(8GB)闪存芯片以及一颗控制器芯片,共17层封装在同一颗粒中,尺寸仅有17x22x1.4mm。东芝也是全球第一家实现16层64Gbit闪存堆叠封装的厂商。

该颗粒采用153Ball FBGA封装,核心电压2.7V到3.6V,接口电压1.65V到1.95V。最高读取速度55MB/s,写入速度21MB/s,总线宽度x1/x4/x8。

除128GB容量版本外,东芝还会同时提供64GB版本。64GB版8月份出货样品,128GB版样品9月上市,今年四季度实现量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