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助力山东华盛核心业务系统持续运行

UIT助力山东华盛核心业务系统持续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分析,UIT通过配置一系列软、硬件设备,包括双控制器光纤磁盘阵列SV3600和UIT集群高可用软件UHA,为用户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高性价比的业务连续性系统,满足用户系统安全,保证用户核心业务系统24小时不停机。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1日

关键字: 磁盘阵列 高可用 业务连续性 UH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山东华盛农业药械股份有限公司(原临沂农业药械厂)是原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喷雾喷粉的重点骨干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山东华盛拥有员工2000余人,总资产4.4亿元,主要生产汽油机、植保机械、园林机械、排灌机械、小型发电机组、小型工程机械、小型车辆等七大系列200多种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现已成为国内相关产品研究、试验、设计开发、生产和出口基地。目前,山东华盛各种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已达200多万台,产品产量、质量、品种、性能水平等主要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业务连续性已成为信息化建设的重心

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建设,山东华盛目前已经建立了一整套业务、办公及财务等信息系统,其中包括企业ERP系统、OA系统、财务系统、物流系统和WEB系统等各种核心业务系统。各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安全关系着整个公司的运营,尤其是ERP系统和OA系统,其稳定不间断的运行是企业正常运转和生产的保证,任何由于设备故障造成的系统停机都会给公司业务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业务系统连续性建设就成为了当前阶段信息化建设的重心。

业务连续性系统的建设包括多个方面,其中,集群高可用系统是最核心也是最重要的保障手段。所以,围绕整个核心业务系统构建集群高可用系统就成为了保证业务系统不间断运行的必要方式。 

软硬结合  UIT打造完整高效的业务连续性系统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分析,UIT通过配置一系列软、硬件设备,包括双控制器光纤磁盘阵列SV3600和UIT集群高可用软件UHA,为用户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高性价比的业务连续性系统,满足用户系统安全,保证用户核心业务系统24小时不停机。

在整个项目中,SV3600是存储核心。SV3600是UIT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统一存储设备,能满足客户业务系统的数据存储要求,为构建业务连续性系统提供存储空间。

同时,本方案还为客户配置了备用服务器及UIT集群高可用软件—UHA。通过部署服务器、磁盘阵列和集群软件建设集群高可用系统,从而实现业务连续性系统的构建。

山东华盛的整个集群高可用系统可实现主备机间的实时热切换,系统内的服务器通过心跳线对其他服务器进行状态监控。当主服务器发生不可预见性故障或计划性的维护时,运行在主服务器上的业务将会自动切换到待机服务器上,继续对外提供服务。从而保证业务系统真正意义上的不停机运行。

UIT助力山东华盛核心业务系统持续运行

轻松远离灾难  全面绿色高效

借助UIT的集群高可用系统,山东华盛公司构建了一套高效、安全的业务连续性系统。利用系统中的服务器故障诊断和自动切换功能,山东华盛能够保障企业的业务不间断及永不停机,而且整个故障切换过程完全透明,因此,山东华盛可以将更多精力用于公司的主要业务上,而不必担心后台的运作。

本系统所采用的高性能统一存储系统——SV3600磁盘阵列具备了业界领先的SBB 2.0和MAID绿色环保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省了资源,保护了客户投资,用另一种方式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另外,本系统所采用的UIT UHA集群高可用软件,可支持一备一、一备N、N备一、N备N等多种工作模式,并且可支持2-32个服务器节点,具有很强的扩展空间。同时该软件还支持远程容灾和远程管理的功能。这都为客户今后的系统扩展和容灾建设提供了极大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