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 EonStor DS获得VMware Ready认证

Infortrend EonStor DS获得VMware Ready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厂商Infortrend 今日宣布其EonStor DS光纤系列获得VMware Ready认证。这表明Infortrend已通过VMware一系列详细的评估和测试,以下产品目前已在VMware硬件兼容性列表中列出。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测试 光纤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厂商Infortrend 今日宣布其EonStor DS光纤系列获得VMware Ready认证。这表明Infortrend已通过VMware一系列详细的评估和测试,以下产品目前已在VMware硬件兼容性列表中列出:

FC-to-SAS/SATA

4U/24-bay

3U/16-bay

2U/12-bay

§         ESDS S24F-G1440

§         ESDS S24F-G1840

§         ESDS S24F-G2840

§         ESDS S24F-R1440

§         ESDS S24F-R1840

§         ESDS S24F-R2840

§         ESDS S16F-G1440

§         ESDS S16F-G1840

§         ESDS S16F-G2840

§         ESDS S16F-R1440

§         ESDS S16F-R1840

§         ESDS S12F-R2840

§         ESDS S12F-G1433

§         ESDS S12F-G1842

§         ESDS S12F-G2840

§         ESDS S12F-R1440

§         ESDS S12F-R1840

§         ESDS S12F-R2840

通过大量的VMware特定测试,有助于确保EonStor DS光纤系列充分利用VMware的技术,为其将来在用户环境中进行部署做好准备。

“我们非常高兴EonStor DS光纤主机系列能够获得VMware Ready标识,对用户来说,他们已经通过了特定的VMware测试和互操作性标准,为其在生产环境中的运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VMware联盟项目高级主管Bernie Mills说道。

Infortrend全球营销副总裁谢伦生表示,“Infortrend的EonStor DS系列产品提供卓越的性能和高可靠性,而且价格实惠。通过获得VMware Ready认证, EonStor DS系列将能够帮助中小型企业用户有效地处理在服务器虚拟化环境中的块级和文件级存储需求。”

VMware Ready计划是面向合格伙伴产品的VMware联合品牌推广计划之一,同时也受益于VMware技术联盟合作伙伴(TAP)方案。全球拥有超过1300名会员,VMware TAP计划有着最佳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且为他们提供一套全面的VMware技术和营销服务、支持、工具和专业知识,确保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价值。

从在线VMware硬件兼容性列表中,您可以了解到Infortrend EonStor DS光纤系列产品信息。有关Infortrend EonStor DS光纤系列产品信息,请查阅在线VMware硬件兼容性列表。
http://www.vmware.com/resources/compatibility/sear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