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国FCC放出Spinn测试图 近期有望上市

美国FCC放出Spinn测试图 近期有望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river公司的Spinn多媒体数字播放器在今年年初的CES上便已公布,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在市场上推出。

作者:徐文广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测试 播放器 FCC AMOL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river公司的Spinn多媒体数字播放器在今年年初的CES上便已公布,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在市场上推出。美国FCC(联邦通讯委员会)今天登出了Spinn播放器相关信息,这也意味着经过测试批准后,Spinn播放器将会很快在市场推出。有消息称最早将在7月底到8月初期间上市。

  Spinn播放器3.3英寸AMOLED显示屏,具备视频播放、图片浏览、音乐播放、FM调频接收等功能,支持SWF (Flash), TXT、MP3、WMA、OGG、JPG、AVI、MWV等格式。

  iriver Spinn播放器将有4GB、8GB和16GB三种容量,搭配了miniSD卡槽。支援数位广播系统(DAB)和蓝牙。它也将支援Adobe Flash影片,并搭载3D加速晶片。附带的电池可进行27个小时音乐播放,或进行5个小时的视频播放。

iriver Spinn多媒体数字播放器

背部

显示屏

电路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