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 Technologies于CA World 2010大会上公布云管理战略

CA Technologies于CA World 2010大会上公布云管理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19日 , CA Technologies 在CA 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一项雄伟战略,旨在帮助客户将云计算的业务价值作为企业广泛IT环境的一部分,充分加以应用;同时发布的CA Cloud-Connected Management套件,也将云环境呈现出来的全新挑战悉数解决。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3Tera 云计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的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实现不断变化的"IT供应链"的动态优化

2010年5月19日 , CA Technologies 在CA 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一项雄伟战略,旨在帮助客户将云计算的业务价值作为企业广泛IT环境的一部分,充分加以应用;同时发布的CA Cloud-Connected Management套件,也将云环境呈现出来的全新挑战悉数解决。

CA Technologies对云计算有效管理的愿景将聚焦于能够将内外部资源不断动态整合的"IT供应链"。IT组织正是通过这些资源为业务部门及其最终客户提供关键应用与服务的。通过以常见方法管理和保护这些资源,IT企业可以更快速地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从IT总体能耗出发,实现成本降低、价值提升的双赢目标。

在今天举办的2010 CA World大会上,CA Technologies云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副总裁Chris O'Malley在演讲中表示:"以往,IT企业几乎完全依赖于内部资源与基础设施来满足企业需求。但采用云计算后,企业会越来越多地与外部供应商合作,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意味着,企业持续优化自身IT供应链的能力越强,在技术上获得的竞争优势也就越大。"

CA Cloud-Connected Management套件将通过以下四种重要产品帮助客户解决这一全新挑战:

CA Cloud Insight:这款产品可以充分利用标准化的服务管理索引,从而让客户以常见、实用的方法轻松访问与业务优先级相关的内外部IT服务。通过与全新Cloud Commons社区的集成,CA Cloud Insight所提供的信息可以为客户提供环境感知能力,从而帮助客户挖掘新机遇,并根据事实来随时决定哪些云资源可以最好地满足自身需求。

CA Cloud Compose:这款产品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从商用硬件中创建计算云,直观地将组合服务构建并部署在云计算中,并对部署的服务进行有效管理。通过使用可复用软件组件的可扩展目录,CA Cloud Compose的客户将可以充分运用云计算的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同时还可以降低新解决方案的成本,加快其上市速度。CA Cloud Compose具备提供云基础设施的功能以及创建和部署服务的功能,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高集成可用性、计量能力以及运营监控与运营管理能力,从而帮助客户通过云计算快速实现业务目标。

CA Cloud Optimize:这款产品可以充分利用Cloud Commons社区中的服务计量索引概念和信息,帮助客户以最佳的方式使用内外部基础设施与服务。客户将能够降低自身的运营成本,在容量、性能和其它服务参数方面更灵活地与业务需求保持一致。通过使用这款产品,采用云计算的客户将能够从IT预算中获得越来越多的业务价值。

CA Cloud Orchestrate:这款产品将根据CA Cloud Insight、CA Cloud Compose和CA Cloud Optimize提供的信息以及Cloud Commons社区中的下载信息,为服务基础设施提供针对变更的工作流控制功能和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功能。客户将能够更快速地适应自身的云环境,从而在逐步获得优势的同时,避免IT运营成本增加和业务中断的情况发生。

这款全新的解决方案构建于3Tera、Oblicore和Cassatt公司(CA Technologies最近收购的三家公司)的技术基础之上,并融入了CA Technologies公司自身在云管理开发方面的大量成果。

CA Technologies公司在安全性、服务保障、虚拟化管理以及其它重要领域拥有众多领先的IT管理解决方案,CA云管理套件又进一步扩充了该公司的产品组合。

凭借这款广泛的解决方案套件,CA Technologies将能够帮助IT企业有效地管理、保护和控制采用多代技术的企业环境(从大型机到云计算),必将成为IT企业独一无二的理想合作伙伴。

O'Malley还在大会上宣布,为了将更多领先的IT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服务提供给客户,CA Technologies计划使用基于云计算的模型,从而帮助IT企业获得与云计算部署相同的优势:削减成本、提高灵活性和快速获得收益。在大会发言中,O'Malley还以Nimsoft On Demand解决方案为例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O'Malley还宣布,CA Technologies已经成功设计出"按需自服务门户(On Demand Self Service Portal)",预计于今年夏季上市。通过这个通用的全新界面,客户可以轻松地将CA Technologies的IT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服务进行购买、提供和管理。

O'Malley表示:"在通过软件即服务(SaaS)模型交付IT管理解决方案方面,CA Technologies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先锋。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快速购买、获得和部署所需工具,从而为客户日趋复杂、动态和虚拟化的供应链提供支持。这将使IT企业轻松运用创新管理解决方案,并能够同时帮助他们降低技术的总拥有成本。"

CA Technologies的客户非常赞许公司对于未来的愿景以及CA云管理套件。

Layered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Finlayson表示:"CA Technologies的云管理愿景能够很好地解决我们云计算供应商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问题。在我们设法以可靠、盈利的方式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基础设施与应用供应需求的过程中,CA云管理套件所采用的技术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

Jewelry.com公司首席技术官Chuck Gorder表示:"我们的业务目标是更快速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网站日渐发展、日趋复杂的变化所带来的风险。CA Technologies非常了解我们的业务目标,并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所急需的云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