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瞻博网络授权IBM Tivoli Netcool软件以推动网络智能化

瞻博网络授权IBM Tivoli Netcool软件以推动网络智能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8日,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与IBM共同签署了一项OEM协议。根据该协议,瞻博将授权IBM软件,并将其集成到瞻博开放式应用网络平台之中,供合作伙伴和客户使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瞻博 IaaS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与IBM达成的最新OEM协议,全新Junos Space纠错套件将有助于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其网络基础架构

  2010年4月8日,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与IBM共同签署了一项OEM协议。根据该协议,瞻博将授权IBM软件,并将其集成到瞻博开放式应用网络平台之中,供合作伙伴和客户使用。

  另外,瞻博还计划将IBM Tivoli Netcool服务管理软件集成到Junos Space应用平台中,以帮助客户通过网络更便捷地开发应用程序。

  瞻博全新Junos Space纠错套件预计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这一套件将为广大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可以即装即用的纠错和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不仅具有经济高效的特点,而且还具有很高的可扩展性,并可以不断升级。IBM Tivoli Netcool软件可以使客户实现实时、集中的网络监测及网络发现。这套软件可以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更智能的网络,并让他们对其网络基础架构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率。

  IBM Tivoli副总裁兼总经理Al Zollar表示:“我们与瞻博的合作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及管理风险的能力。在签署这一全新OEM协议之后,瞻博开放式网络应用平台的优势将与IBM Tivoli的技术优势很好地结合,使客户在提升其网络基础架构的运营管理能力的同时,实现新的服务和收入来源。”

  瞻博网络Junos Space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Harding表示:“瞻博网络与IBM都希望开发一个能够支持新服务、新体验和新业务模式的下一代平台。瞻博和IBM的联合解决方案能够使客户简化网络运营并快速地扩展服务,提升客户网络基础架构的弹性、经济性以及用户体验。”

  瞻博的Junos Space将包含IBM Tivoli Netcool/OMNIbus以及网络管理器(Network Manager)技术,可帮助服务提供商更好地管理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并缩短上市时间。IBM Tivoli Netcool软件已经成功地帮助100多个服务提供商从下一代网络转型、固网/移动网络融合以及IP多媒体子系统部署中获得新的商机。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01.ibm.com/software/tivoli/products/omnibus-network-mgr/

  从2007年开始,瞻博和IBM这两家公司就一直在联合技术解决方案、标准开发、网络管理以及可管理的安全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如需了解更多IBM与瞻博的合作信息,请登陆http://www.juniper.net/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