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瞻博网络定义构建真正数据中心Fabric的原则

瞻博网络定义构建真正数据中心Fabric的原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NYSE:JNPR)推出QFabric这一数据中心Fabric解决方案,瞻博网络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radeep Sindhu今天也发表文章,诠释真正的数据中心Fabric应该具备哪些特征。QFabric同时也是瞻博网络层云计划(Project Stratus)的一个重要成果。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java 数据中心 Fabric 层云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名瞻博网络首席技术官Pradeep Sindhu诠释构建面向未来十年数据中心Fabric的基础

伴随着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NYSE:JNPR)推出QFabric这一数据中心Fabric解决方案,瞻博网络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radeep Sindhu今天也发表文章,诠释真正的数据中心Fabric应该具备哪些特征。QFabric™同时也是瞻博网络层云计划(Project Stratus)的一个重要成果。

文章简要介绍了数据中心网络的七大主要特征。这七个特征结合在一起,将推动数据中心在性能、运营成本及业务灵活性方面实现巨大突破,我们期望它能成为面向未来十年的数据中心的架构基础。

QFabric将单一交换机具有的性能和运营简便性优势与单一网络具有的规模和弹性优势结合在一起。QFabric依赖简易性来解决最棘手的数据中心网络问题。QFabric主要提供两种功能:

1. 允许所有的网络组件(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存储器、客户端及其他设备)不受地域限制地利用强大的网络。
2. 可通过极快的速度将所有的网络资源彼此连接在一起,而互连过程中不存在检测限制;这是实现高性能、高可扩展性及高效率的关键。

Sindhu指出:“我们从一开始便以开发更加智慧、更加强大的网络技术为使命,这引领着我们最终从不同的角度去重新审视数据中心Fabric的概念。QFabric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构建数据中心的方法,它消除了与传统网络相关的复杂性,并且为我们构建面向未来十年的数据中心指明了道路、奠定了基础。”

Sindhu提出的七大原则勾画出了一个完全扁平化的数据中心Fabric。这也是一个聚合的Fabric,允许所有网元可以作为单个逻辑设备来运行。QFabric充分体现了这些原则,可支持构建高性能、经济高效、动态的和易于管理的虚拟化数据中心。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

白皮书:《QFabric独特的特性》(The Distinguishing Characteristics of a QFabric) 
瞻博网络产品发布网站和网络广播 — http://juniper.stream57.com/juniper
瞻博网络在线新闻频道 — www.juniper.net/press
“未来网络”博客  — www.juniper.net/networkahead
瞻博网络社区 — www.juniper.net/community
瞻博论坛频道 — www.juniper.net/soci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