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Juniper公布新软件平台、新硬件和新合作伙伴

Juniper公布新软件平台、新硬件和新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niper在近日召开的分析师大会上公布一系列消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Junos Space——一个在Junos操作系统中提供集成功能的软件集成项目。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30日

关键字: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uniper在近日召开的分析师大会上公布一系列消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Junos Space——一个在Junos操作系统中提供集成功能的软件集成项目。另外Juniper还将公布集成软件客户端Junos Pulse、针对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的MX路由器芯片组、提供扩展、应用可见性和风险保护的一系列云计算项目。

这些可以算得上是Juniper的重磅新闻了。Juniper和IBM及戴尔建立了重要的OEM合作关系,并且与Blade Network达成了新的软件许可合作协议来开发用于机架的Junos刀片交换机,直接挑战思科和惠普等竞争对手。当然,Juniper产品中缺失了存储网络这个部分,但是似乎Juniper将重点放在了交付网络服务和与计算设备厂商的集成上。这次发布最重要的话题是Junos Space。

Junos Space是一个允许第三方与运行在Junos操作系统上的Juniper产品紧密集成的集成SDK和API。这让企业可以开发的快速对网络变更作出响应的软件和服务。与思科AXP和3COM OSN等项目(都要求分别将子卡分插入多用途路由器中)不同的是,Space应用可以集成Junos产品线。

Junos Pulse可以说是Oddessy Access客户端的贴牌版本。Juniper在今年六月发布了统一SSL VPN、Universal Access Client (UAC)、WAN优化和访问客户端软件并集成WebRoot反病毒软件的计划。

Juniper还面向服务提供商发布了带有所谓3D扩展的MX系列路由器。据Juniper发言人称,Junos Trio芯片组比上一代芯片组在路由器扩展方面迈出了一大步。针对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的MX系列路由器是一款强大、高吞吐量、具有多服务,稳定且可靠的产品。

最后,Juniper公布了基于SRX路由器产品线、为云计算作好准备的基础架构,用户使用这个云策略可通过与Altor Networks的集成设定虚拟机和物理涉及的访问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