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Cloudscaling OpenStack衍生项目获瞻博、希捷赞助

Cloudscaling OpenStack衍生项目获瞻博、希捷赞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值得注意的是,将于今年夏季投放市场的OCS 2.5使用了Contrail Controller及其它多种拥有瞻博网络授权的虚拟化网络功能。这显然是由于瞻博公司参加了Cloudscaling总额10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活动,同时参与进来的还有磁盘制造商希捷。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23日

关键字: 希捷 OpenStack 瞻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loudscaling公司与众多竞争者一样,希望通过对OpenStack云控制机制的增强与商业化调整为业界带来“云时代的Linux”。该公司的创始人也刚刚收到来自投资者们的第二笔资金援助。

Cloudscaling公司于2009年由现任CTO Randy Bias与现任COO Adam Waters共同创办,并于2011年9月获得由Trinity投下的第一笔数额不明的风险资金。当时Bias与Waters刚刚将企业送入运转轨道,公司员工规模达到25人并拥有五位云客户。2010年,该公司决定正式投向OpenStack,并于一个月前公布了其基于OpenStack全新发行版“Grizzly”的Open Cloud System 2.5(简称OCS 2.5)。

值得注意的是,将于今年夏季投放市场的OCS 2.5使用了Contrail Controller及其它多种拥有瞻博网络授权的虚拟化网络功能。这显然是由于瞻博公司参加了Cloudscaling总额10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活动,同时参与进来的还有磁盘制造商希捷。希捷公司已经针对OCS进行过存储优化研发,Trinity风险投资公司也用另一票真金白银表达了对Cloudscaling的信心。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各企业向Cloudscaling投入的具体资金数额。

El Reg网站此前曾对此做出过评述,目前也仍坚持这一观点。由于Cloudscaling与瞻博网络围绕Contrail虚拟网络堆栈展开紧密的合作关系,加之目前瞻博已经成为投资者的一员,因此我们很可能看到瞻博最终决定开发自己的OpenStack发行版,并通过收购Cloudscaling实现这一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