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布莱德在2009财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增长和市场份额

布莱德在2009财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增长和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迈入2010年之际,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作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很好地延续了其增长势头,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于速度更快、虚拟化的、成熟的数据中心网络的渴求。2009年,布莱德取得了自其在2006年2月成立以来的最高收入(7900万美元)、增幅(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市场占有率也创造了新的记录。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2月5日

关键字: RackSwitch blade java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迈入2010年之际,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作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厂商,很好地延续了其增长势头,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于速度更快、虚拟化的、成熟的数据中心网络的渴求。2009年,布莱德取得了自其在2006年2月成立以来的最高收入(7900万美元)、增幅(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市场占有率也创造了新的记录。布莱德还于2009年8月达成新一轮融资,公司估值高达2.4亿美元。同时2009年还是该公司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实现飞跃的一年,布莱德与数个主流厂商包括Juniper Networks和Netezza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而在全球销售和分销业务的扩展上,布莱德也向前迈出了好几大步。截止目前,该公司的交换机端口装机总量已经超过750万,并有望在2010年度实现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Mehta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在2009年实现创纪录的经营业绩,主要是因为我们对数据中心互联网络的专注,我们在数据中心网络化、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创新产品的上市周期上的优势,以及我们热情为客户服务的承诺。在2010年,将有更多的厂商在数据中心网络领域进行市场角逐,我们打算扩大与服务器、存储和虚拟化基础设施供应商的牢固合作关系,并充分发挥我们在低延迟、低功耗以及低成本无损以太网架构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还计划扩大并增强我们突破性的Unified Fabric Architecture(统一连接架构),以帮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创建最具扩展性以及最高效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Mehta继续说道:“布莱德的统一连接架构是业界速度最快、智能化程度最高、集成最简便且最成熟的连接,已经连接超过750万台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它在帮助客户以最低的总拥有成本和最少的碳排放部署并管理其IT基础设施上已经具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布莱德的统一连接架构不再只是停留于理论层面,而是为当今的高性能计算、金融、Web 2.0、数字媒体和云计算网络切实提供性能卓越且经济高效的数据中心网络。我们计划以我们的VMready虚拟机感知网络虚拟化、RackSwitch系列和FCoE功能继续引领市场,并为我们的产品组合增添新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对于2010财年的发展规划图感到很兴奋,并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连接、虚拟化和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降低功耗、成本、占地空间和复杂性。我们要感谢我们忠实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加倍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副总裁Lucinda Borovick表示:“IT行业的主要增长领域仍然位于数据中心内,而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在网络这一块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主流企业对于虚拟化、万兆以太网、绿色IT、私有和公共云以及高性能级计算,以及金融业对于超低延迟计算的关键需求使我公司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除了在2009财年以及第四季度(截至2009年10月31日)实现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以外,布莱德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还包括:

 · 在刀片服务器网络市场扩大了对思科的领先优势,所占市场份额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

 · 评为三大顶级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供应商之一(来源:Dell'Oro Group,2009年第三季度以太网交换机报告)。

 · 从新的投资者NEC(主要投资者)、Juniper Networks、一个技术行业领先的匿名投资者和初始投资者Garnett&Helfrich Capital处获得第二轮投资,布莱德公司预估值2.4亿美元。

 · 在9500多家企业(包括350家财富500强企业)部署了750多万个数据中心端口。

 · VMready:首个也是唯一装机的虚拟机感知网络虚拟化解决方案。

 · 业界首个FCoE-ready万兆以太网刀片交换机。

 · 获得Juniper独家授权,为刀片服务器系统提供基于Junos的以太网交换机,具备布莱德先进的数据中心功能。

 · 与业界的领先厂商达成新的重要的伙伴合作关系,其中包括Juniper Networks、Netezza Corp.和SGI。

 · 扩大了在北美、欧洲、中东、日本和亚太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和产品设计开发。

 · 首席执行官Vikram Mehta(北加州晋级全国总决选的唯一代表)入选安永年度企业家奖的全国总决选。

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评论

Juniper Networks光纤与交换技术业务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Yen表示:“布莱德同Juniper Networks有着共同的承诺,那就是降低网络的总拥有成本,同时为当今动态数据中心环境提供所需的高性能、扩展性以及虚拟化。Juniper Networks将联手布莱德满足下一代网络最富挑战性的连接需求。”

ASCI教授Henri Bal表示:“DAS-3是一个高性能分布式计算(HPDC)环境,能够兼容不同种类的新协议和系统,以处理和共享计算网格中的海量数据。我们系统调查的大量使用案例中,通常企业环境需要相比以往更高的带宽、更低的延迟以及持续性更好的网络性能。由于布莱德RackSwitch设备兼具丰富的功能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因而,它成为我们的项目之选。”

法国Centre Hospitalier d’Avignon的IT总监(信息中心主管)Hélène Sol女士表示:“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为配备了 VMware vSphere / ESX 3.5的IBM BladeCenter设计了具有VMready网络虚拟化功能的交换机,能够安全有效地为我们63个医护人员中的大部分提供管理软件和病人数据。这一部署在两个不同位置的电脑室中搭建了一个高可用性的架构平台,充分满足了我们对于安全性、可用性、可扩展性、处理速度、资源优化和管理易用性的要求。”

CariNet总裁Mark Ortenzi表示:“CariNet云计算服务包含了我们的云数据中心服务,都要依赖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RackSwitch技术来提供安全性、成本节省和可扩展性,同时满足特定的业务和技术需求。CariNet的云计算环境和它运行的硬件环境一样稳固和可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如此完美地使用布莱德RackSwitch设备为云计算提供所需的最佳网络。”

Infortrend Technology的产品规划和全球营销总监Thomas Ka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以便为客户提供具有布莱德的10G RackSwitch网络连接功能的Infortrend EonStor G6。这些新的EonStor产品整合了布莱德的RackSwitch G8124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以提供数据密集型存储网络所需的高速、低延时的连接。”

Inspur(浪潮)高性能服务器部总经理Liu Jun表示:“同布莱德合作,Inspur能够利用布莱德智能化的1/10GB以太网交换机来提供高性能、低延迟且更环保的网络连接。更重要的是,布莱德的VMready功能使我们的企业客户能够以更低的网络成本和简单的网络管理来最大化服务器虚拟化的投资回报率。对企业客户而言,他们主要从两个战略层面来评估网络产品:一、支持业务运营和增长的迫切需求,即提供高速、低延迟、易管理和低功耗的产品;二、长远的技术选择,即产品是否具备cloud-ready网络虚拟化功能以及支持多厂商虚拟化软件的开放式架构。通过携手布莱德,Inspur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的全部需求。”

沃里克郡地方政府的生产业务顾问Ian Tharme表示:“当我们决定升级并扩展我们的刀片服务器基础设施时,我们安装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为惠普BladeSystem C-class 服务器打造的交换机。关键之一是它使我们能够应用热键功能实现服务器交换机间的故障切换。由于服务器机箱内包含了此功能,且能与我们现有的核心网络相兼容,因此,它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