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0年记录管理7大趋势

2010年记录管理7大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ron Mountain是一家专门提供数据记录和信息管理服务的厂商。最近几年,该公司创建了Iron Mountain Digital部门,专门提供存储管理软件(例如Connected Backup for PC和LiveVault Server Backup)以及在线存储。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31日

关键字: 法规遵从 云存储 电子发现 记录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ron Mountain是一家专门提供数据记录和信息管理服务的厂商。最近几年,该公司创建了Iron Mountain Digital部门,专门提供存储管理软件(例如Connected Backup for PC和LiveVault Server Backup)以及在线存储。2007年,Iron Mountain以2700万美元收购了记录管理厂商和档案库外包服务提供商RMS Services-USA。以下是Iron Mountain预测的2010年记录管理7大发展趋势:

1、电子邮件负载过重

电子邮件数量持续增长,员工把他们的收件箱当作默认归档——很少去删除他们的电子邮件。实际上,Radicati预计到2013年企业用户每天发送和接收的邮件量为219封(相当于每位用户31MB的数据)。现在逐渐出现一种趋势,那就是通过电子邮件归档来控制电子邮件,这将有助于信息定位,完成记录分类和实施应用保留策略。

2、信息管理法规依然苛刻

到2010年,实施与信息管理相关法规的模式还将继续下去——尤其是那些与保护个人身份信息相关的法规。对于企业来说,通过考虑不遵从法规来评估风险的做法是非常关键的。

3、“记录管理员”将演变成“全局信息管理员”

随着全球范围内不同国家制订更多针对企业信息的法规,企业记录管理员的角色将逐渐演变成应对不断增加的法律、法规遵从和数据丢失的风险。全局信息管理员将与法律顾问、CIO、法规遵从官员以及首席财务官更紧密地合作,控制信息管理和发现的各个方面。

4、云中数据

从归档到PC备份和电子发现,在云中保存信息所带来的好处将愈加明显:减轻物理资源(例如设备和硬件)压力、减轻IT员工的压力、提高可扩展性、加强总体记录管理和电子发现功能特性。随着企业逐步向云中迁移,选择一个值得信赖且经验丰富的云提供商将变得非常重要。

5、医疗机构向云中迁移

医疗机构保存的医疗数据量将呈现爆炸式增长。云存储可以作为解决方案之一。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其他数据密集型行业的云存储利用因特网将存储变成一个公共资源,从而改变了数据保存、访问和管理的方式。

6、外包动态记录

现在很多垂直市场的企业都通过外包动态记录来交付具有成本效益且可靠的服务支持关键业务流程。IDC预测,到2010年数字数据所占存储空间将达到9880亿GB,随着法规遵从压力和信息量持续增长,到2010年外包动态文件的需求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7、削减电子发现成本的压力更大

Gartner预测,到2012年在电子发现解决方案上的开支将增长25%~35%。企业法律顾问不得不探讨如何削减这方面的成本,寻找实施内部电子发现同时控制法律公司费用的方法,最终找到正确的电子发现方法——不管是预置、托管还是混合形式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