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夏日娱乐季 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热卖

夏日娱乐季 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热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炎炎夏日,长长的暑期,营造了太多的热情需要释放。玩游戏,看大片,这些爆发的增长需求,带动刻录机等产品也变得炙手可热。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刻录机 索尼 SO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炎炎夏日,长长的暑期,营造了太多的热情需要释放。玩游戏,看大片,这些爆发的增长需求,带动刻录机等产品也变得炙手可热。刚上市不久的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在上市开门红之后,因为其出色的性能、稳定、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现在更是在很多地方销售火爆。

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是一款从速度、性能到做工再到价格都非常出色的DVD刻录机。其刻录速度比过去的22倍速提升了不少,一张标准的DVD光盘刻录时间不到4分钟。索尼AD-7240S兼容DVD±R光盘,支持最大24倍速写入,或者12倍速双层DVD光盘。配合传输速度更快的SATA接口,无论是读盘还是刻录,都如虎添翼。

夏日娱乐季 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热卖

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不仅速度快,而且在刻录的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更胜一筹,因此在批量刻录时表现彪悍,效率和刻录的成功率很高。这些不能不归结于索尼 AD-7240S应用了许多索尼独有的技术,如4S+技术,保证索尼AD-7240S在刻录速度提升的同时,刻录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均有保证。索尼独有的4S+技术让刻录机的刻录能力、读盘能力、稳定性、控制噪音等方面表现更加出色。而且,它还应用了自动写入策略,即可针对不同盘片,能迅速制定不同的刻录策略,以防止刻录失败。索尼AD-7240S还采用了部分响应完全匹配技术,能消除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丢失隐患。

在做工和外观上,作为一线厂商的索尼毫不含糊。索尼 AD-7240S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凸显科技感和神秘感,便于和机箱搭配。机器采用了符合并高于国内外标准的环保绿色标准。做工上接口十分平滑,缝隙很小。

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出自一线厂商。各方面表现优异的DVD刻录机,现价格在200元左右,性价比高。这些无疑都是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热卖的原因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