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紧张角逐,日前,由索尼电脑外设举办的“乐客乐刻” 索尼电脑外设新年集结号正式落下帷幕。部分网友凭借试用和分享的创意图文,赢得了索尼在虎年颁出的大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2月2日

关键字: SONY 光存储 刻录机 蓝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紧张角逐,日前,由索尼电脑外设举办的“乐客乐刻” 索尼电脑外设新年集结号正式落下帷幕。部分网友凭借试用和分享的创意图文,赢得了索尼在虎年颁出的大奖。试用产品的优胜者获得了所提交的参赛照片中的试用产品;非试用者中最终优胜者的奖品包括价值1499元索尼高能量多媒体音箱SRS-ZP1000,价值888元索尼随身刻DRX-S70U和价值309元索尼16GB 随身存等大奖。

据了解,索尼电脑外设举办此次活动的最大目的,是希望和消费者建立一种更具深度的联系,通过产品的试用,分享索尼集团全新的品牌信息“make.believe”,体验如何通过激情与创意,让想象变为现实的过程。活动一开始,网友们纷纷申请试用,上传创意图文,积极分享对索尼多媒体音箱、刻录机等产品的理解和体验。

网友nhhybbs晒出的一张粉红色索尼SRS-D25 图像,背景为极富张力效果的水滴,旁边附文:聆听.丝丝入心。一副诗情画意的意境,实在让人神往。该作品获得网友高达801张投票。

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网友jifeng0916 则借用热门电影《机器人总动员》经典场景,机器人“伊娃”手托一个粉红色的索尼便携式旅行音箱SRS-TP10PC,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文字批注:只因有你我的生活变得如此闪亮。这部作品获得了二等奖。

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网友johnny850104秀出的一张PS索尼多媒体音箱SRS-ZP1000的图片,两个音箱之间,借用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演唱会海报,以上写有:I am the King of POP;下面是SONY is the King of peripheral。引发人们对一代流行巨星思念的同时,也掀起了对其音乐的重温重潮流。赢得了网友537张投票。

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网友七重:借鉴国内外最流行的what’s in your bag时尚街拍的形式,把光驱比喻成一个粉饼,突出Sony刻录机作为时尚爱物,引领时尚办公潮流。

乐客乐刻  索尼虎年颁大奖

这些别具一格,极富创新的作品,是网友对索尼电脑外设真实而生动的体验写照。索尼外设产品卓越的品质,时尚、个性和创新的设计,在带给用户非凡体验的同时,也激发着用户的创意和想象力,从而让梦想在创新中变为现实。

为期一个月的“乐客乐刻”活动,引发了数千网友的注册和参与,索尼电脑周边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为我们2010年开了一个好头。事实上,索尼电脑周边除了在技术、设计上不断创新之外,始终还是把用户和市场作为行动的最高指南,作为驱动自己前行的核心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仅将一如既往,而且更将和消费者建立一个更为通畅、开放的互动关系。”

据了解,在电脑周边产品上,索尼一直是国内光存储市场的引领者,在多媒体音箱上,则是以特色制胜。目前,索尼光存储拥有完整的产品线,覆盖蓝光、内置刻录机、外置刻录机等,不仅引领业界的技术和速度潮流,更通过向个性化、时尚化和电子化的挺进,赋予行业以创新动力和方向。而在多媒体音箱上,索尼小巧轻盈的设计、时尚个性的外观,以及卓越的音效,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比如,索尼超迷你音箱SRS-T10PC、便携式音箱SRS-M50、色彩斑斓的索尼音箱SRS-D25、桌面音箱SRS-Z100、可分可合的双节棍式音箱SRS-M55;这几款是此次提供试用的产品,就是其中的一个最好注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