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一起踏上“绿色心灵之旅” 华硕刻录专家连环感恩

一起踏上“绿色心灵之旅” 华硕刻录专家连环感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硕刻录专家向新老用户发出“参与四川‘绿色心灵之旅’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邀请。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0日

关键字: 刻录机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刻录专家向新老用户发出“参与四川‘绿色心灵之旅’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邀请。用户可登录华硕官方网站 “感恩20年”活动专题(http://event.asus.com.cn/2009/asus20years/index.html),进入“我与华硕的故事”征集页面,将购买或使用华硕光存储产品的体会与心得,通过文章、图片、视频等形式上传,有机会获得超便携电脑EeePC、华硕手机等精美礼品,更有机会前往四川华硕抗震希望小学,亲自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一起踏上“绿色心灵之旅” 华硕刻录专家连环感恩

当地政府赠送锦旗

作为华硕电脑中重要的产品线,华硕光存储自2001年以来得到众多用户的厚爱和支持,快速成长为光存储行业内的“刻录专家”,获得业内诸多瞩目的骄人成绩。藉华硕“感恩20周年”之际,华硕光存储诚邀广大用户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同时,华硕光存储也将继续以完美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回馈用户。

一起踏上“绿色心灵之旅” 华硕刻录专家连环感恩

华硕蓝光王康宝BC-08B1ST

一起踏上“绿色心灵之旅” 华硕刻录专家连环感恩

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白色版)

多年以来,华硕光存储通过坚持不懈的产品和技术创新,积极倡导光存储产品智能化、环保化的发展,在光驱静音、稳定、时尚、兼容、环保等方面取得了领先业界发展水平的成绩。2009年,华硕光存储针对外置超薄刻录和蓝光的高端应用,分别推出了拥有时尚元素的超薄王SDRW-08D1S-U和支持最高蓝光读取规格8X的蓝光王BC-08B1ST,获得业内一致认可。

华硕光存储在向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光存储解决方案的同时,亦将继续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感恩之心回馈用户和社会,一同分享华硕光存储在成长、创新方面所收获的成果和感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