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存储携手富通助力西部开拓增长新空间

IBM存储携手富通助力西部开拓增长新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于西安正式成立“NAS创新中心”。IBM此次借助与富通的合作加大了对于西部地区的支持力度,利用NAS创新中心营造了IBM N系列存储解决方案的演示及测试环境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7日

关键字: NAS 富通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于西安正式成立“NAS创新中心”。IBM此次借助与富通的合作加大了对于西部地区的支持力度,利用NAS创新中心营造了IBM N系列存储解决方案的演示及测试环境,为客户及ISV合作伙伴提供了涵盖硬件产品、网络系统管理及软件应用的全方位服务,以实际举措支持当地企业成长,并助力西部经济建设。

2010年1月份我国即将迎来西部大开发十周年,近十年西部地区GDP年均增长率达11.42%,高于全国水平。为了支持西部地区的进一步发展,IBM不但于今年上半年重新对西南西北区9省1市进行整合,推出了“大西区”战略规划,更深入洞悉国内企业的新兴IT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帮助当地企业及时捕捉到新机会,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系统存储部总经理侯淼表示,“该创新中心的成立是IBM和富通加强NAS领域投入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深化IBM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贴近用户的努力;借助与富通的合作,该创新中心的成立将为当地ISV合作伙伴及用户带来更多存储商业契机,为西部经济的持续增长提供强劲的创新动力。”

作为IBM中国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富通公司始终致力于计算机及网络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分销服务及市场推广,目前已在全国拥有14家分支机构,凭借强劲的区域覆盖能力和对IBM产品家族的丰富运作经验,富通将为西部客户带来最为成熟的解决方案和最为全面的支持。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利民表示,“通过NAS创新中心这一平台,富通的技术人员有机会深入熟悉IBM N系列解决方案,并帮助更多客户近距离体验这一安全、可靠、易于管理的统一存储系统,从而推动数据中心应用系统开发。借助富通强大的区域支持体系,我们会加强IBM N系列解决方案在全国市场的推广,将西安打造成为辐射区域、覆盖全国的存储战略高地。”

4大方案体现全方位服务

NAS创新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功能齐备的演示及测试环境,方便其全面感受IBM N系列方案特性,并了解其如何满足业务发展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借助这一平台展望NAS系统发展趋势。

文件、图像、影片和图纸的存储:解决了通用文件系统的性能问题,即使在大数量文件下,性能仍极佳;

灵活低成本的IP容灾:实现灵活的低成本IP容灾,解决了原有SAN容灾的链路成本高、SAN路由器昂贵及采购成本高昂等问题;

D2D2T(Disk-to-Disk-to-Tape)先进动态的整体备份架构:一个灵活统一的动态整体备份解决方案,能够很好解决磁带备份的可靠性问题,缩短备份时间,加快恢复速度和可靠性;

统一存储:将SAN、NAS及iSCSI等目前通用的存储技术融为一体,最重要的是将NAS和SAN统一为光纤附加存储FAS(Fabric Attached Storage)。

目前,该中心现配有一台IBM P520 UNIX服务器、一台IBM N6040、一台 IBM N3300及一台IBM B24光纤交换机。IBM和富通将基于IBM N系列解决方案提供所有的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

该创新中心主要展示的IBM N系列解决方案为NAS产品融入了IBM特色的存储技术。 IBM N系列方案可以支持多种行业协议,并可利用IP存储独特优势降低高达60%的管理成本;通过其独特的双效验RAID技术、不影响性能的备份与恢复及集群与容灾技术可确保系统的高可用性;利用IBM的WORM 磁盘存储能力还可以满足企业信息管理合规性的要求。此外,IBM还将行业领先的虚拟化、重复数据删除等技术融入N系列方案,实现了系统效率的极大提升。

目前,IBM N系列产品方案可为从中小企业到大型数据中心的各类客户提供高价值存储,具体包括:针对大型数据中心,能够为SAN及IP存储提供高附加值功能和出色性能的IBM N7000系列、性价比更优的N6000系列、针对中小型企业和部门级应用的IBM N3000系列,以及可为现有磁盘阵列配置最先进存储功能的IBM N系列网关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