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助力富通E-Lab 推动“软件定义存储”落地

IBM宣布协助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的E-lab实验室部署整套IBM“软件定义存储”架构,旨在针对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移动、社交新兴的应用,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基础构架设计和测试、新技术方案演示、概念原型验证、性能指标测试等服务。

IBM宣布协助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的E-lab实验室部署整套IBM“软件定义存储”架构,旨在针对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移动、社交新兴的应用,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基础构架设计和测试、新技术方案演示、概念原型验证、性能指标测试等服务,帮助客户采用更灵活、可扩展的、高效的基础架构平台。富通E-Lab现有的IBM存储系统包括IBM弹性存储、Storwize 系列以及高端DS8000存储系统、FlashSystem全闪存阵列等,初期投资达到的处理能力相当于一个中等省级金融机构的IT规模。       

根据最近发布的IBM报告,只有不到10%的企业为解决移动设备、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及云计算应用的激增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了帮助客户应对这些崭新的应用,IBM不断创新和优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9月4日于北京举行的IBM存储客户大会上,IBM展示了一系列软件定义存储的技术。软件定义存储的技术为客户应对新兴应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速度、可扩展性和弹性,其中包括最新的“弹性存储”,该技术可以提供空前的性能、无限的扩展并能够通过自动将数据移动到最经济的存储设备上使存储成本降低高达90%。通过使用弹性存储,IBM Watson系统仅在几分钟之内就将5TB的“知识”(相当于2亿页数据)装入内存。

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存储产品部总经理黄永志表示:“在今天的商业世界,数据已经成为竞争优势的基础,然而数字信息的增长速度之快、数量之庞大,使传统的数据存储与管理已经无从应对。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创新存储技术,在速度、可扩展性和成本方面的前所未有的提升,将使客户更富有竞争优势。”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信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是IBM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富通与IBM软硬件产品部门(STG和SWG)合作多年,近年来,富通与IBM着重在培训认证和解决方案展示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包括于2011年携手成立了中国首个Tivoli卓越中心,3年来为各类型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软件展示中心、培训、支持和服务平台以及专家团队在内的综合资源。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金微表示:“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能够提供业务创新需要的IT灵活性、效率和弹性,帮助企业获取竞争优势,已经成为当下IT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E-lab,富通与IBM将整合双方资源打造一个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软件定义平台,帮助他们利用最新的技术获取竞争优势,从而占领软件定义市场至高点。”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3

18: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