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和IBM将OEM合作关系扩展到企业IP网络产品领域

博科和IBM将OEM合作关系扩展到企业IP网络产品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日前宣布,IBM将通过其全球销售机构及授权的IBM业务合作伙伴,贴牌销售博科的企业IP网络产品系列。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30日

关键字: IP IaaS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日前宣布,IBM将通过其全球销售机构及授权的IBM业务合作伙伴,贴牌销售博科的企业IP网络产品系列。

这份原始设备生产商(OEM)协议进一步补充并扩展了博科和IBM在存储区域网络(SAN)领域的合作关系。最初,IBM计划根据OEM协议销售以下博科IP网络产品系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增加更多产品。IBM将销售每个产品系列内多个型号的产品:

 Brocade NetIron MLX Series,作为IBM m系列以太网路由器销售;
 Brocade NetIron CES 2000 Series,作为IBM c系列以太网交换机销售;
 Brocade FastIron SX Series,作为IBM s系列以太网交换机销售;
 Brocade FastIron GS Series,作为IBM g系列以太网交换机销售。

为帮助顺利执行本协议,博科一直与IBM密切合作,在多个关键职能领域开发定制的活动计划,包括销售、市场推广、培训/认证和技术支持/服务等。

IBM企业计划副总裁Jim Comfort表示:“本协议与IBM的发展思路完全相符,即网络应成为我们动态基础设施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计划可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业务和IT基础设施的融合。IBM注重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网络选择,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扩展与博科的合作关系。”

博科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表示:“与IBM签署的这份协议展示了博科对OEM客户的长期承诺。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将以务实、开放的方式全面实现下一代企业网络解决方案的各种优势,有效地保护客户的IT投资。IBM选择了博科高性能、批量生产的网络产品系列,为客户的IT基础设施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IBM的全球销售渠道将这些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目前,IBM对多种博科数据中心联网产品和技术进行贴牌销售,包括多协议Brocade DCX Backbone和光纤通道导向器、独立和嵌入式交换机、主机总线适配器及相关软件。今天的这份修订协议巩固并增加了博科企业IP网络产品的上市途径。现在,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博科网络产品及服务,包括OEM销售商和全球转售商,也可以从博科直接购买。

Yankee Group全球企业研究高级副总裁Zeus Kerravala表示:“IBM和博科今天签署的这份OEM协议是一份双赢的协议,可以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对博科而言,这意味着它通过知名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其企业IP网络产品系列开辟了新的上市途径。这是一个有力的证据,证明博科在收购Foundry Networks时制定的企业网络业务增长战略的正确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