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3月18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公司,宣布发布一套运行在新开发的ReadyNAS OS 6系统的NAS存储产品。该革命性的新ReadyNAS 是建立在一个定制平台上全新的产品,秉承着“简易部署存储”的理念,面向家庭与小型商业市场发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NETGEAR Ready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2013年3月18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Inc)公司,宣布发布一套运行在新开发的ReadyNAS OS 6系统的NAS存储产品。该革命性的新ReadyNAS 是建立在一个定制平台上全新的产品,秉承着“简易部署存储”的理念,面向家庭与小型商业市场发布。NETGEAR同时为了使用在genie+™市场的产品公布了一套新的可下载应用程序。

得益于全新井然有序的用户界面和一套丰富功能易于下载的嵌入式应用程序,这系列新ReadyNAS存储将最新的性能表现与高可扩展性融为一体;由尖端的无限制快照与基于云管理的复制同步所带来的将数据丢失降到最低的表现。再一次,NETGEAR提供了只有昂贵,大规模存储提供商才能提供的特性与功能,同时降低了用户的花费,简化的部署的难度,目的只有一个: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强劲可靠的NAS存储设备。

位于服务器上的照片、视频、歌曲、网页、电子邮件、客户文件与应用程序数据—这些看似无穷尽的信息数据,无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使我们的商业变得必不可少。使用NETGEAR的ReadyNAS,客户可以使用一个高级的,使用简易的解决方案,去满足方案中的中心化管理,安全与访问这些数字资产的接入控制。更多的是,通过NETGEAR的ReadyCLOUD,基于云的设备发现与文件管理,能使您的安装过程变得简单,同时可以为您连上互联网的设备带来真正的不中断数据管理。

这次我们将抢先体验一下全新的ReadyNAS 314以及革命性的ReadyNAS OS 6系统,在切入主题之前,先简单介绍一下本次测评的主角:ReadyNAS 314,该产品定位于商业企业中端级别,主要产品特点以及参数如下图: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可以看出:ReadyNAS 314使用Intel Atom 2.1Ghz双核CPU,2GB内存,2USB 3.0接口以及一个eSATA扩展接口,最大存储容量56TB,可谓相当丰富。

一、开箱及外观: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简单朴素、可回收绿色材质的纸箱包装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ReadyNAS 314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打开包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ReadyNAS的使用说明书以及内容光碟,其次在旁边的是包装电源以及网线的纸盒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为了适应亚洲地区不同国家的电源接口、使用电压,包装内配备多种接口的电源线,以及适应电压的交流电源。

除此之外,便是今天的主角:ReadyNAS 314的真身了: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前面板:烤钢琴漆的前面盖、底部有一个液晶显示屏,用于显示ReadyNAS的管理IP地址,工作状态,以及用于恢复系统、恢复出厂设置、技术支持模式的选择显示。

上部有电源开关,Backup按钮、硬盘显示灯、活动显示灯、eSATA接口(另一个eSATA接口与设备后端)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设备后端:一个92mm的大风扇提供设备的散热,两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eSATA扩展接口、一个DC IN电源接口。

从外观上看,ReadyNAS 314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多的接口选择,这些接口足够用户的使用,但却不会给用户一种“太多接口以致混乱”的感觉,总体感觉ReadyNAS 314的外观给人以和谐美观之感,无论是放在用户自己家中,还是放在商业企业办公室的桌面上,都能与环境和谐融合,同时92mm的散热风扇工作起来十分宁静,远离30cm以外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噪声,可谓十分适合作为办公室的文件服务器使用。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打开前面板,四块硬盘插槽清晰可见,硬盘插槽的拆卸十分简单,按下硬盘槽底部的按钮,向下一按,“咔”一声,上部把手弹起,轻轻一拔,硬盘即可拔出,不需要用户使用任何耗费力气的工具,同时ReadyNAS 314具备“免工具”硬盘拆卸功能,用户在安装硬盘时不再需要左手螺丝刀,右手拿颗螺丝,有时还会螺丝掉落地下,这样来安装,通过“免工具”硬盘拆卸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安装硬盘,同时硬盘还能坚固地固定在硬盘槽上。

 ReadyNAS 314使用测评 

如图:将硬盘卡入硬盘槽两旁的“硬盘安装工具”中,往前一推,听见“卡塔”一声,硬盘即已经固定在硬盘槽中,无需任何上螺丝的操作,此时即可插入ReadyNAS的硬盘槽位中,即可开机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