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PROCURVE交换机基础设施集成RIVERBED广域网优化软件

惠普PROCURVE交换机基础设施集成RIVERBED广域网优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公司通过HP的全新多供应商联盟计划----惠普ProCurve开放网络生态系统(HP ProCurve ONE),与惠普ProCurve联手提供广域网优化服务。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7日

关键字: HIS ProCurve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公司通过HP的全新多供应商联盟计划----惠普ProCurve开放网络生态系统(HP ProCurve ONE),与惠普ProCurve联手提供广域网优化服务。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Riverbed?将提供Steelhead?产品系列的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RiOS)软件,使其可以在惠普ProCurve ONE服务zl模块上运行。5400zl 和 8200zl系列ProCurve交换机的zl模块将合作伙伴的应用软件整合到一个通用平台上,可以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优化机架空间。在惠普ProCurve基础设施上运行的Riverbed广域网优化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帮助首席信息官们解决各地员工日益增多的需求与IT基础架构日益集中之间的冲突。该集成解决方案将在2009年下半年与客户见面。

Riverbed市场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Eric Wolford表示:“IT需求与预算间的缺口日益增大。IT架构集中化、虚拟化以及数据中心整合等措施都是为了缩小这个差异,但常常会造成远程站点的性能问题,进而影响到正常的商业运作。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通过整合IT架构、提高人员效率等方法成功削减成本。Riverbed优化系统集成到惠普ProCurve ONE计划后,将为客户过渡到新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降低网络管理成本和复杂性,同时提高网络应用性能和员工工作效率。”

惠普ProCurve ONE使客户能够从一系列市场领先的应用方案中进行选择,并将这些应用与自身的网络进行集成,同时也可以确保这些解决方案已通过了预测试。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最佳的应用,Riverbed和惠普ProCurve计划联手推广和销售现有的解决方案。

惠普ProCurve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ius Haas称:“为了帮助客户应对企业内部日益加剧的变化,惠普ProCurve将自己的技术与全球一些最为创新、最受尊敬、最有远见的企业进行联合。Riverbed广域网优化技术与惠普ProCurve基础设施的整合为客户的分布式企业环境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且提高网络应用效率。”

Riverbed科技公司是一家旨在提高IT基础架构性能的企业。它推出了一系列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让客户在网络、存储和应用上的投资获得数倍的回报。Riverbed在不影响企业IT战略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其显著削减预算。

Riverbed解决方案旨在消除空间与时间的局限,无论员工是在使用数据中心托管应用,或在远程办公室办公,还是使用笔记本电脑,该解决方案都能为员工提供更快的应用性能。通过Riverbed,IT架构可以进行更快的调整,并支持当今不断变化、快节奏和日益分散的企业组织结构,而且无需对存储、网络带宽或者设备进行重大升级。Riverbed帮助企业更佳优化IT系统,实现更高水平的IT效能,同时有效地控制成本。

全球已有五千多家企业选择了Riverbed为其降低成本,同时改进IT基础架构的整体性能。根据IDC的资料,部署Steelhead设备的企业平均投资回报周期为7.3个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观看Riverbed演示资料:www.riverbed.com/pr/jack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包括对Riverbed产品和服务的预期市场需求相关的、与惠普ProCurve相关的、和Riverbed优化软件与惠普ProCurve整合后为客户所带来的预期性利益相关的、以及与Riverbed满足包括与HP proCurve相关的企业在内的分布式企业机构需求的能力相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声明包含一定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陈述中所包含的假设如不能完全实现或被证明是不正确的,可能会造成我们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陈述中所包含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也可能造成我们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对所在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所面临挑战的反应能力;我们预期市场需求及开发新产品或增强型产品来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我们产品的采用率;我们建立和保持与分销合作伙伴间成功关系的能力;我们在业界的竞争能力;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销售周期和价格的波动;我们供应链中缺陷以及价格波动;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一般的政治、经济和市场环境和事件;以及备案于和提供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档中描述更完整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关可能影响Riverbed业务的这些风险及其它风险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公司于2008年10月30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的10-Q表。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声明都是以截至此时的信息为依据,公司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更新不承担任何义务。本新闻稿可能提及的未来的任何产品、功能或相关技术规范仅用作信息参考,非是对任何技术或增强型技术所做的承诺。Riverbed保留随时修订未来产品开发计划的权利。

关于Riverbed科技公司

Riverbed科技公司是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通过将广域网上的应用性能提升及格量级,Riverbed正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让分布于各地的企业员工能够像在局域网上一样开展高效协作。欲获取更多有关Riverbed(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RVBD)的信息,敬请访问www.riverbed.com/cn/

Riverbed Technology、Riverbed、Steelhead、RiOS、Interceptor和Riverbed徽标均是Riverbed科技有限公司(Riverbed Technology,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中所使用或提及的其它商标分别归它们各自的所有者拥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